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当量值”相关结果229
      《湖南省环境保护税核定计算管理办法》发布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2023-07-05

      :月应纳税额=月应税污染当量数×适用税额月应税污染当量数=月用水量×污水排放系数÷污染当量污水排放系数为0.8。...第四条应纳税额的核定计算(一)规模化禽畜养殖场排放应税水污染物月应纳税额=月应税污染当量数×适用税额月应税污染当量数=月均存栏量÷污染当量月均存栏量为月初、月末存栏量的平均值规模化禽畜养殖场标准按照《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08

      (四)医院排放水污染物1.能准确计量污水排放量的:应纳税额=污水排放量÷污染当量×单位税额2.不能准确计量污水排放量的:应纳税额=医院床位数÷污染当量×单位税额污染当量按照《禽畜养殖业、小型企业和第三产业水污染物污染当量

      天津市环境保护税核定征收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加强环境保护税的征收管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27

      小型企业和第三产业水污染物污染当量部分小型第三产业排污特征值系数表施工扬尘产生、削减系数表和施工扬尘控制措施...2.无法提供实际月污水排放量但是能提供实际月用水量的:应纳税额=水污染物当量数×单位税额水污染物当量数=月污水排放量÷污染当量月污水排放量=实际月用水量×污水排放系数3.无法提供实际月污水排放量的:(

      来源:法治日报2021-10-08

      以环保税为代表,针对不同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设置差别化的污染当量,实行“多排多缴、少排少缴、不排不缴”的正向激励机制。这种制度设计,有利于引导企业改进工艺,减少污染物排放,特别是高危污染物的排放。

      限价20元/吨!甘肃省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BOT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9-22

      某一污染物当量数的计算 污染当量数=该污染物排放量(千克)÷该污染物的污染当量(千克) 其中:污染物的排放量=(进水污染物的实际浓度-设计进水水质浓度)× 当日该企业排水水量 根据各种污染物的污染当量见下表

      来源:司法部2021-06-17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2018年1月1日实施)中规定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颗粒物的污染当量(0.95、0.95、2.18),计算得到三种污染物的污染当量数分别为40287.79、96449.24

      “6个W”与您了解施工扬尘环保税

      来源:广东税务2021-06-04

      所以属于《环境保护税法》附件二中第五类大气污染物污染当量中的“11.一般性粉尘”。...污染当量是相当于1个污染当量的污染物排放数量,用于衡量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和处理费用。一般性粉尘污染当量值为4。q:广东省大气污染物税额又是多少呢?

      来源:水泥2020-09-03

      按照《河北省环境保护税应税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适用税额方案》三档标准4.8元/当量及《应税污染物和当量值》大气污染物氮氧化物污染当量0.95 kg计,氮氧化物排放浓度降低41 mg/m3时每日排放量减少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27

      污染物具有特殊性,计算污染当量需要动态掌握排污数据信息,因此按照自动在线监测设备的监测数据进行计算,是当前的首选方法,但也存在缺陷。...第三种计算方法利用产排污系数、物料核算等方法来核定排污量是前两种方式的补充,这种方法存在如下缺陷: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要求;用这种方法来计算企业环保税,有一定的不合理,因为这种理论推算值反映的是同行业企业的平均水平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9-01-23

      应税大气污染物按照污染物排放量折合的污染当量数确定,其中二氧化硫的污染当量值为0.95千克,氮氧化物的污染当量值为0.95千克,应税大气污染物的应纳税额为污染当量数乘以具体适用税额(1.2元至12元)。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9-01-23

      一方面,环保税针对同一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按照排放量征税,排放越多,征税越多;另一方面,环保税针对不同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设置差别化的污染当量,实现对高危害污染因子多征税。...根据环境保护税法第十三条的规定,纳税人排放应税大气污染物或者水污染物的浓度值低于排放标准30%的,减按75%征收环境保护税;低于排放标准50%的,减按50%征收环境保护税。

      来源:上观新闻2019-01-17

      环境保护税针对同一污染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按照排放量征税,排放越多,征税越多;同时,按照不同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设置差别化的污染当量,实现对高危害污染因子多征税。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1-10

      环境保护税针对同一污染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按照排放量征税,排放越多,征税越多;同时,按照不同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设置差别化的污染当量,实现对高危害污染因子多征税。

      来源:夏青说绿2018-07-25

      第一,污染源普查,调查全国污染源排放基数,自有一套规范;第二,环境督查,检查违法排污,或超排放标准、或超环评结论,不使用五项标准计算源强是否违法;第三,环境税收,对污染源排放指标按实测浓度和排放量相乘的污染当量收税

      来源:经济日报2018-05-11

      另一方面,针对不同危害程度的污染因子,设置了差别化污染当量,实现对高危害污染因子多征税。二是中央定底线、地方可上浮的动态税额调节机制。...比如,纳税人应税大气或水污染物排放浓度值低于规定标准30%的可以减按75%征税;纳税人排放浓度值低于规定标准50%的减按50%征税。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4-28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第八条规定:应税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的污染当量数,以该污染物的排放量除以该污染物的污染当量计算。...关于环保税法核算中两点疑问的回复来信:1、税法附件二中应税污染物和当量值表中,关于大气污染物污染当量仅列举44种,如果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不在此44种内,该如何处理?如何确定污染物当量值?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27

      (一)禽畜养殖业排放应税水污染物规模化禽畜养殖场按照环境保护税法《当量值表》计算:应纳税额=禽畜养殖数量(头、羽)污染当量适用税额规模化禽畜养殖划分标准按照省级人民政府确定的规模标准执行。

      来源:法税先锋刘金涛2018-04-20

      三、个人观点1、分清无法监测的原因,区别处理1)若因排放量极低,无从监测(检验),可以取最低可监测值计算申报。...理由:a、不违背有排放污染物的事实,只是在排放量确定上采取了谨慎原则(就高不就低);b、因为申报的最低可监测排放量,在大气、水污染物环保税计算时,根据污染当量数排序取前三项或前五项,可能不用对该污染物实际征税

      来源:环保创业邦2018-04-20

      对此,《通知》指出,色度的污染当量数以污水排放量乘以色度超标倍数再除以适用的污染当量计算;畜禽养殖业水污染物的污染当量数,则以该畜禽养殖场的月均存栏量除以适用的污染当量计算。

      山西省环境保护税核定计算办法(试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16

      ,水污染当量数以月均存栏量除以污染当量按月计算,月均存栏量为月初、月末存栏量的平均值。...3.无法提供实际月污水排放量和月用水量的:医院的应纳税额=医院床位数污染当量单位税额餐饮业的应纳税额=水污染物排污特征值系数单位税额住宿业、洗染服务业(衣物类)、美容美发保健业、洗浴业(洗脚、洗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