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焚烧余热”相关结果497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2024-04-07

      黎明生态园园区内,物质与能量实现“小循环”:餐厨垃圾75%厌氧发酵产沼发电,25%沼渣与干化残渣焚烧发电,25%发电量和余热供设备运转。...黎明资源总经理陈卫华说:“实施垃圾分类后,垃圾热值由6900kj/kg提升到7500kj/kg,使垃圾焚烧时的燃烧工况更稳定,同时,塑料瓶和易拉罐等被回收利用后,能够有效降低垃圾焚烧产生的有害气体的浓度和飞灰的产生量

      第五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13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广就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厂内异味处理、项目运行中热负荷率、机械负荷率的平和关系等问题提供解决对策,并从集中采购招标、合理降低库存、修旧利废、废物协同处置、余热的资源化利用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2024-03-01

      2、垃圾焚烧建设工程:新建处理能力为130 吨/天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1座,配套建设餐厨垃圾、污泥、渗沥浓缩液协同处理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炉渣预处理系统。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29

      ,西咸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联产暨能源绿岛供热项目(一期)正式建成投运;2023年8月16日下午,新航城公司下属北京新航城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安定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安定垃圾焚烧发电厂余热长输供热项目落地临空区

      来源:海螺创业2024-01-19

      在平果海创全体员工、参建单位、调试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平果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于2024年1月17日23点18分一次性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生产运营阶段。...本次并网投产为项目二期,总投资约1.95亿元,拥有另1条日处理400吨生活垃圾焚烧系统和1台9mw余热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

      光大环保约1.54亿预中标宿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三期扩建协同厨余垃圾处理项目成套设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1-12

      相关培训: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本期工程主体工程包括1条5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及配套的余热汽轮发电机组和1条150t/d厨余垃圾处理线,同时考虑为今后四期扩建(再增加500t/d生活垃圾+150t/d厨余垃圾处理能力)预留用地及部分公用设施

      山东淄建集团牵头预中标陆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2-28

      活动推荐: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主要建设内容垃圾接收及贮存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汽轮机发电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处理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电厂电气系统、渗沥液处理系统、生活垃圾填埋场改造飞灰填埋场5.21万m系统,以及总图工程及综合用房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2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1条400t/d的垃圾焚烧生产线,主要包括垃圾接收、贮存与输送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发电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给排水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等。...本月初,北京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5100吨/日安定循环经济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迎来首车垃圾进厂,近一周时间内,又有10座垃圾发电项目动态更新,汇总如下:其中,四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环评公示阶段,分别是

      来源:衡阳市人民政府2023-12-21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1条400t/d的垃圾焚烧生产线,主要包括垃圾接收、贮存与输送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发电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给排水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等。

      来源: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2023-11-06

      招标范围:厂区红线内的生产系统(垃圾接收及储存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处理系统、飞灰稳定化系统、给排水系统、电力系统、仪表及自动控制系统等)和生产辅助系统所有安装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3日,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及供汽建设工程epc项目安装工程施工承包二次采购,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陕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计划11月10日开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生物除臭系统,垃圾卸料、储坑采用负压设计;循环发电设备稳定高效,采用最领先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余热推动汽轮机发电,实现能源的循环利用。...项目于2022年11月成功申报营口市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展现了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花园式厂区环境、明净优雅的作业环境、井然有序的处理工艺秩序。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全厂工艺主要由以下几个系统构成:垃圾称重及卸料系统、污泥干化及输送系统、垃圾焚烧系统、助燃空气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炉渣输送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公用系统、渗沥液处理系统等。...青岛市小涧西二期生活垃圾焚烧与污泥协同处置工程一、项目概况青岛市小涧西二期生活垃圾焚烧与污泥协同处置工程,由市城管局作为项目实施单位,青岛市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政府出资方代表,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社会资本方

      来源:北京新航城2023-08-22

      未来,双方将以安定垃圾焚烧发电厂余热输送至临空区供热为前期主要目标,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在打造垃圾焚烧电厂余热利用示范项目、建设零碳示范园区、多种废弃物处理的生态循环和可再生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来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8-11

      据了解,项目位于云浮市新兴县簕竹镇广东省云浮林场山塘工区,估算总投资45230.1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1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规模500吨/天),1座渗沥液处理设施(处理规模150立方米/天),1...二)设计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全过程的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三)设备采购范围:完成本项目设备采购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投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

      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脱硝系统烟气治理工程招标

      来源:首创环保电子商务平台2023-07-21

      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台300td炉排焚烧炉/余热钢炉,安装1套12mw 凝汽式汽轮发屯机组。...本次采购范围为在1#、2#垃圾焚烧线增设sgh(蒸汽-烟气换热)+scr(尿素溶液)工艺系统,对烟气中排放的氮氧化物进行治理,降低排放量。其中尿素溶液与原sncr系统共用。

      来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7-19

      二)设计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全过程的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三)设备采购范围:完成本项目设备采购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投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项目位于云浮市新兴县簕竹镇广东省云浮林场山塘工区,估算总投资45230.1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1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规模500吨/天),1座渗沥液处理设施(处理规模150立方米/天),1座飞灰填埋场

      来源:广西政府采购网2023-07-19

      (2)垃圾焚烧厂建设工程:在金山工业园区新建处理能力为130吨/天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1座,配套建设餐厨污泥渗滤液协同处理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炉渣预处理系统。

      《四会市节能减排“十四五”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四会市发展和改革局2023-07-10

      该项目核心设备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对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余热进行发电上网。

      广东四会市发改委就《四会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四会市发展和改革局2023-07-10

      该项目核心设备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对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余热进行发电上网。

      元琛科技:打造环保“生态圈” 捅破行业“天花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0

      来说,要实现这一中国向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环保企业要做的有很多:用低温脱硝催化剂取代中高温催化剂,降低脱硝过程能源消耗是降碳;双功能协同治理产品,降低原材料用量及用户设备场地是降碳;充分利用生产环节的余热...由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委会和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双碳背景下垃圾焚烧多污染物低耗协同治理前沿技术展望沙龙暨《生活垃圾焚烧电厂除尘滤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