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险废物分类运输

危险废物分类运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险废物分类运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险废物分类运输最新动态。了解危险废物分类运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废物分类运输”相关结果833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潮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6 10:20:00

建设提质增效,现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要求通知如下:一、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制度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经营)单位应严格按照《固废法》《固废条例》有关要求,建立健全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收集、贮存、运输...(二)开展规范分类贮存产生(经营)单位应当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等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建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设施,落实防渗漏、防雨淋、防扬尘等要求,进行分类贮存

关于进一步加强嵊州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mark>分类</mark>利用处置工作的通知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2024-03-27 10:28:00

应严格落实一般工业固废分类运输,严禁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混装运输。(五)末端处置。...(四)分类运输。收运处置单位要根据本区域一般工业固废产生量配备收运能力,车辆均需安装gps系统,并设置“嵊州市一般工业固废收运专用车”标识。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2024-03-13 09:36:38

第四条 生活垃圾分类管理遵循政府主导、属地负责、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简便易行的原则,推动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体系,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第六条 相关部门应当依法履行下列职责:(一)城市管理部门是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综合协调、指导督促和检查考核,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实施监督管理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4-03-12 14:35:58

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建筑垃圾、农业固体废物、园林绿化垃圾、动物尸骸、粪便、市政污泥等,按照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进行管理。...第八条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社会团体应当向社会公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公众分类意识。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应当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教育。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2024-03-12 09:35:16

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城市生活垃圾的设施规划与建设、源头减量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及监督管理等活动,适用本办法。...第十条 市、县、区城市管理部门应当按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制定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设施和场所年度建设计划,并组织实施。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08:15:12

废气:工程施工期间,建筑材料及渣土的运输和堆放、装卸过程都将产生二次扬尘,在一定范围内对工程区及其附近和运输道路沿线的村庄环境空气造成不利影响,但其影响范围和程度有限,且能够通过加强环境管理和采取施工场地洒水保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4-02-04 14:00:50

第十六条 化工园区应具备对所产生危险废物全部收集的能力,根据园区危险废物产生情况和所在区域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统筹配建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化工园区应严格管控运输安全风险,实行专用道路、专用车道、限时限速行驶,并根据需要配套建设符合《化工园区危险品运输车辆停车场建设标准》的危险化学品车辆专用停车场,防止安全风险积聚。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常州人大网2024-01-31 15:14:56

第二条本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源头减量及其相关监督管理等活动,适用本条例。...第三条本市生活垃圾按照标准分为以下四类:(一)可回收物,是指适宜回收利用的生活垃圾,包括废弃的纸类、塑料、金属、玻璃、织物等;(二)有害垃圾,是指生活垃圾中被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的危险废物,包括含汞物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09:38:26

该项目符合《黑龙江省城乡固体废物分类治理布局规划(2019-2035年)(2021年修订)》(黑建城管〔2021〕2号)、《黑河市城乡固体废物分类治理专项规划(2019-2035年)(2023年修订版)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2024-01-22 10:27:52

第三条本办法所称城镇生活垃圾是指在日常生活中或为日常生活提供服务的活动中产生的固体废物,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视为生活垃圾的固体废物,不包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及建筑垃圾。...混合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应当高于分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30%收取。(六)政策减免原则。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秦皇岛市人民政府2024-01-18 09:19:45

第十二条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和场所应当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与区域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系统相适应,与生活垃圾产生量、收运频次要求相适应。现有设施和场所不符合标准和要求的,应当予以升级改造。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2024-01-15 09:10:39

第二条本规定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及其监督管理等活动。...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饭局《张家界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用于张家界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及其监督管理等活动。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安徽人大2024-01-05 09:35:03

第二条本条例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及其监督管理活动。...(二)有害垃圾,是指《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家庭源危险废物,包括灯管、家用化学品和电池等。(三)厨余垃圾,是指易腐烂的、含有机质的生活垃圾,包括家庭厨余垃圾、餐厨垃圾和其他厨余垃圾等。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2024-01-03 10:41:16

第七条 城市生活垃圾按照下列标准分类:(一)可回收物,指适宜回收利用的生活垃圾,包括纸类、塑料、金属、玻璃、织物等;(二)有害垃圾,指《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家庭源危险废物,包括灯管、家用化学品和电池等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2023-12-25 09:06:11

第三条 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应当遵循党建引领、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因地制宜、系统推进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建立健全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过程垃圾分类处理体系,促进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2023-12-20 11:00:32

2.危险废物。安巢经开区指导并监督区内企业严格按照环境保护规定开展危险废物储存、运输和处理。...基本建立生活源固体废物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的垃圾分类体系。2022年全区城乡生活垃圾清运量为1.1万吨(不含厨余垃圾),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太和县人民政府2023-12-13 09:34:33

实验室废液、废过滤介质等危险废物分类暂...三、在项目设计、建设、运营和环境管理中,应着重做好以下工作:1、加强施工期环境管理,合理组织施工,严格控制施工场地、施工机械和车辆运输扬尘及噪声等对环境的影响。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宜昌市环保信息中心2023-12-11 10:56:12

强化执法保障,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责任人、管理责任人、运输单位开展执法检查,对拒不履行分类投放义务、管理监管义务、分类运输义务的加大执法力度。...自2018年国家推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以来,宜昌作为46座首批试点城市,目前已基本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体系。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日照人大2023-12-04 09:28:37

第四条 市、县(区)人民政府应当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建立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程分类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

佛山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清单公布 征求意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4 10:24:50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转移运输单位必须按规定和要求,完善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运输企业、车辆、人员的准入制度、承运责任制度和分类管理制度,运输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车辆、船舶等,要采取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或者其他防止污染环境的措施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2023-11-23 15:03:49

县级人民政府应当把生活垃圾处理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统筹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建设,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工作。...街道办事处负责本辖区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动员、指导和督促辖区内单位、家庭和个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2023-11-23 10:57:39

生活垃圾实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二)有害垃圾,是指《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家庭源危险废物,包括充电电池、纽扣电池、日光灯管、温度计、血压计、药品、杀虫剂(容器)、油漆(容器)、胶片等。

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建议名录公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合肥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3 10:01:41

一、总体要求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原则,建成收集广泛、分类精细、转运便捷、利用充分、处置规范的一般工业固废收集转运利用处置网络,提升一般工业固废全链条环境管理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生态环境安全...鼓励按照就近原则将一般工业固废交给本市具有主体资格和技术能力的单位利用处置,减少运输环境风险。(三)健全收运体系1.分区建设收运中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11-17 09:16:55

(三)落实源头分类。产废单位应按固废类别进行分类贮存,禁止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投放到生活垃圾收集设施,禁止将不符合豁免条件的危险废物等混入到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收集贮存设施。...产废单位委托他人运输、利用、处置工业固体废物的,要对受托方的主体资格和技术能力进行核实,依法签订书面合同,在合同中约定污染防治要求。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保山市人民政府2023-11-08 14:01:17

以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为目标,推动逐步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系统,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治理。...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生活垃圾管理系统,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制度有效覆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2023-10-31 09:22:48

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处置;除尘器收集的除尘灰回用于生产;循环水系统煤泥、脱硫石膏等外售综合利用;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分类暂存于厂区危废暂存间,交有资质单位转运处置。...项目须在厂区内配套建设足够容量的一般固废临时贮存库和危险废物临时贮存库,严格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平凉市住建局2023-10-24 11:06:54

第四条生活垃圾分类,是指按照生活垃圾的不同成分、属性、利用价值以及环境影响等,根据不同处理方式要求,实施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行为。...第六条 本市生活垃圾按照以下标准分类:(一)可回收物。

《郑州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附建设项目清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2023-10-19 10:06:24

建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二)生活垃圾处理全市分类和处理系统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能力达到9000吨/日,基本满足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转运、分类处理需求。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渭南市政府2023-10-10 13:40:00

城市生活垃圾按照以下标准分类:(一)有害垃圾,是指《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家庭源危险废物,包括灯管、家用化学品和电池等。...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的城市生活垃圾管理系统,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制度有效覆盖。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资阳市人民政府2023-10-09 10:11:52

本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资源化利用及其监督管理等活动,适用本办法。...第二条 本市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资源化利用及其监督管理等活动,适用本办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