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黄塘河水质净化厂

黄塘河水质净化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黄塘河水质净化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黄塘河水质净化厂最新动态。了解黄塘河水质净化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黄塘河水质净化厂”相关结果8个
粤海水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首年31个厂站全部投产送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东省国资委2023-01-09 10:35:54

经过连续奋战,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跑出了“加速度”——2022年9月30日,梅州水质净化光伏项目率先并网发电,大大鼓舞了团队士气。

广东省重点工程梅州水务项目整体通过竣工验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宏网2021-06-15 16:34:08

2018年,梅州加快推进新一轮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公司隧道中心承建了梅州城区江南二污水质净化二厂和、周溪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项目(即梅州水务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源日报2021-02-02 10:17:19

此外,河源市还按照国家和省要求的时间节点对黄子洞河和白岭头河开展了“长制久清”评估工作,经过评估两条河流已达到消除黑臭和“长制久清”目标,黑臭水体消除率达100%。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梅州日报2020-12-28 11:12:55

27日上午,、周溪河水质净化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周溪河水质净化是广东梅州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揭牌正式投入运行后,两座水质净化将更平稳运行、更精细化运作。

梅州粤海水务通过<mark>黄</mark><mark>塘</mark><mark>河</mark>周溪河工程项目完工预验收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粤海水务2020-10-01 13:32:38

主厂区周溪河主厂区2020年是梅州市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梅州粤海水务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战果斐然:水质净化历时5个月建成通水,14个月顺利完工预验收,提前8个月实现商业运营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梅州网2020-07-01 11:46:42

水质净化作为黑臭水体整治的重要配套工程,是梅州市完成黑臭水体整治考核任务的重要工程,是省市和粤海集团重点工程之一。

百日奋战谱新歌 守护梅州母亲河 粤海水务<mark>黄</mark><mark>塘</mark><mark>河</mark>、周溪河<mark>水质净化</mark><mark>厂</mark>通水试运行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粤海水务2020-01-01 11:20:49

据了解,梅州市城市建成区现有2条城市黑臭水体,约1.5公里河段、周溪河约4.1公里河段,均为轻度黑臭水体。、周溪河水质净化工程是、周溪河黑臭水体整治的重要配套项目。

梅州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发布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2-10 09:59:02

经核查,梅州市城市建成区现有2条城市黑臭水体,陂“老桥”至电排站1.463公里河段、周溪河从嘉应学院饶公桥至东山中学状元桥4.1公里河段,均为轻度黑臭水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