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农村污水绩效考核

农村污水绩效考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农村污水绩效考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农村污水绩效考核最新动态。了解农村污水绩效考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农村污水绩效考核”相关结果18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1 09:45:47

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完善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基础设施。...市政府与各县(市)区及相关市直部门签订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将环保工作纳入各单位绩效考核,实行评先选优“一票否决”。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GDAD市政工程全过程咨询中心2021-03-16 09:56:56

加强绩效监督考核 为确保农村污水项目长期稳定运营,相关管理部门应加强项目的运营绩效考核,建立绩效考核与付费挂钩机制。...三 利用ppp模式治理农村污水的有效措施目前农村污水治理项目无论从政策导向还是现实选择上,ppp模式均具备其独特优势,但在项目设计和实施操作过程中,仍需关注诸多方面。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永泰县委深改办2020-09-03 11:38:15

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列入绩效考核范围,建立健全督查指导机制,县直牵头部门每月组织开展一次联合督查,通过正向激励、反向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工艺、投资、监管、资源利用等领域积极探索,逐步构建多层次、全覆盖的农村污水治理体系。一是创新处理工艺。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京青年报2020-07-22 14:29:21

7月21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北京市水务局了解到,今年北京启动了农村污水绩效考核付费。对于未安装在线监控或在线监控运行不正常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市级财政将不予核拨或核减运行补贴经费。...其余农村户厕生态改造、建设小型一体化设施、收集运输处理等方式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到2022年农村污水基本得到有效治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0-03-02 11:42:01

截至2019年5月,根据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项目库的公开信息统计,目前污水处理类ppp项目在管理库共856个(农村污水和单独的管网建设项目未在统计范围内),涉及总投资3,249.68亿元...二、污水、垃圾处理类项目的特点在着手建立相适应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前,对污水、垃圾处理类项目的特点进行分析必不可少,只有充分理解行业特点,才能建立起与之匹配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9-01-07 10:28:09

近日,石家庄藁城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中标价10.15元/吨,引发群众质疑:“农村污水不是一两块的事情么?这个项目咋回事?”...也有着对保底水量及考核机制的规定:本项目对可行性缺口补助费用的100%进行考核,本子项目的可行性缺口补助费用的计算公式如下:正常情况下,政府方按月向项目公司支付的污水处理费:上述可以看出,该项目对于运营过程中的绩效考核规定较为详细

18个项目总投资165亿 起底今年来的村镇污水治理大项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8-06-07 08:03:54

而根据e20研究院预测分析,截止2017年底,农村污水市场中,村对生活污水进行处理的比例仅为26%,乡镇对生活污水进行处理的比例24%。...前不久,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低碳水环境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洪臣在接受中国水网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国农村污水治理还未全面展开,农村污水处理率仍是个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8-03-08 11:28:45

在综合方面,首先黑臭水体治理完成的1100条是通过ppp模式,能否在后面的绩效考核中稳定达标还需观望。此外,黑臭水体是高度集成化的综合任务,一个城市的黑臭水体治理还需要系统的解决方案。...大量资金投入、分散的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如何确保系统健康长效地运营,也是考量治理效果的重要因素。环卫市场同样强调整个系统的重新构建,包括分选和资源化的所有措施,还需要考虑跟焚烧场、前端中转站的协同关系。

农水PPP项目释放剧烈 818投资超10亿的都去了谁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8-02-12 08:43:53

该项目总投资对比多数小散农村污水治理项目,环保之乡的宜...相比较市政污水治理的雄赳赳气昂昂,农村污水治理前进的步伐一直显得蹒跚了一点,由于农村污水治理面临收集困难、管网配套设施不健全、运营维护成本高、绩效考核难等一系列亟待突破的痛点,农水项目总是叫好不叫座。

【一号文件观察】 乡村振兴 60个村庄先治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02-05 11:27:26

不同于市政污水项目,该项目涉及了集中/分散处理、工艺路线选择、管网建设、基本水量、管理模式和绩效考核等一系列问题,算是为农村污水处理试水。其中,回报机制和依效付费难题,更是为全行业瞩目。...2017年,江苏省宜兴的农村污水ppp可视作农村污水处理的标杆项目,因为其建设运营服务覆盖的范围包括若干自然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世经未来2018-01-19 09:55:14

,这些都需要通过绩效考核予以认定。...4、项目绩效考核引入绩效考核的目的是为政府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提供准确可靠的依据,本项目具有公共性、长期性的特征,公共服务是否能够满足使用者或政府要求,以及长期运行过程中是否能够始终满足合同约定的标准要求

北控石金玉:村镇PPP项目是“硬骨头”而非“肥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8-01-10 09:30:29

众所周知,农村污水编制可研涉及的村落非常多,可研不可能编制得很详细,所以可研也不可能把投资概算工程做得很准确。...但是实施单位给政府编制实施方案的时候,反而去要求固定价格,并且要求严格绩效考核,不管是收水率还是污水处理达标都非常严格。

农村污水处理PPP项目特点探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银坤投资2017-10-27 09:38:37

随着我国农村人居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污水的排放量逐年增长,排水水质也日趋复杂。...,这些都需要通过绩效考核予以认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9-29 11:05:03

不同于市政污水项目,此类项目涉及集中/分散处理、工艺路线选择、管网建设、基本水量、管理模式和绩效考核等一系列问题,尤其是回报机制及依效付费难题。...对比多数小散农村污水治理项目,位于环保之乡的宜兴农水项目相当大手笔:预算总规模21亿元(一标段20.43亿元,二标段6000万元),服务农户超8万户。就投资额而言,已是创下农村污水治理项目的新高。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7-18 10:07:56

严格合同管理,相关合同文本中应明确有关绩效考核、按效付费条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七)有序实施。...加大对各类财政资金的整合力度,涉农资金整合中充分统筹农村污水、垃圾处理相关支持资金,扩大规模经济和范围经济效应,形成资金政策合力,优先支持民营资本参与的项目。(九)完善行业管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14 09:15:38

此前,很多时候是由环保部门直接面对农民开展工作,直接参与甚至主导农村污水和生活垃圾基础设施建设。而当下,如何有效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便成为环保行政主管部门面临的制度性挑战。...此外,在生态文明环境绩效考核的压力下,县乡级人民政府也将面对农村环境保护工作高要求的压力。三是资金挑战。未来一段时期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将迎来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带来巨大的建设资金筹措压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金证券2016-04-07 11:01:44

但是,海绵城市的回款是建立在绩效考核的基础上的,绩效考核不达标的企业,将难以全部回款。海绵城市的复杂性对于企业整体的环境设计及治理能力提出了苛刻要求。...:民企普遍忧虑价格战的升级;民企对于未来发展方向和模式存在一些困惑;民企认为和央企联姻会在拿订单时具有优势;央企野蛮人的角色进一步加强,尤其是有更多非传统水务的央企开始进入此领域;旧污水厂的升级改造,农村污水治理和海绵城市将是未来几年水务产业最大的发展方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26 11:42:55

常熟市还将提高农村污水处理率,推动农村污水治理的体制机制构建和行业管理标准制定,逐步完善对运行单位的选择确定、运行监管、绩效考核等办法。陆继军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