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联网监测”相关结果131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2024-04-09

      第十一条【自动监测设备安装验收要求】自动监测设备的建设、安装、调试运行、验收、联网、数据采集传输和季度有效传输率应当符合国家、省相关规定。...自动监测设备是指在污染源现场安装的用于直接或者间接监控监测污染物排放状况的仪器设备,包括用于连续监控监测污染物排放的仪器、流量(速)计、采样装置、数据采集传输仪、水质参数、烟气参数的监测设备,以及在主要生产工序

      来源:桐梓县人民政府2024-04-08

      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自由裁量幅度你单位违反了《贵州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条第三款:省和市、州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定的重点排污单位应当安装水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联网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6

      异常线索信息由自动监控平台依据异常线索的筛选触发条件,结合数据标记规则,甄别筛选排污单位污染物排放期间,非不可逆因素、按计划维护保养、自动监测设备故障已采取手工监测外异常数据生成,“事前预警”和“事中调度...三、事前预警对排污单位短时段自动监测数据缺失、联网异常、数据超标等情况,由自动监控平台向排污单位发送“事前预警”信息,提醒排污单位积极主动防范环境违法风险。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1

      运营单位要确保进出水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并与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稳定联网,各区县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监管。...各区县生态环境部门应当对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和水量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开展监督性监测和环境执法监管,严格按照规范核发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证,加强污水处理厂按证排污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定州生态环境发布2024-03-18

      违反条例该行为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实行排污许可重点管理的排污单位,应当依法安装、使用、维护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控设备联网。...排污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第(四)项未按照排污许可证规定安装、使用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控设备联网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3-18

      监测网络一体化方面,主要包括监测网络统一规划布局、提高一体化水平、促进提质增效、推进联网共享等任务,重点推进多技术手段、多功能、跨介质、跨区域站点一体化融合组网,推动监测网络从平面向立体拓展提升。...、扩绿协同监测全覆盖。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3-18

      确立分级管理、实时传输的联网机制,实现全国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数据应联尽联。国家和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建立监测数据资源平...加大环境质量未达标和改善成效不稳固地区的监测强度,削减稳定达标区域监测规模。运用固定与机动监测相结合、例行与调查监测相结合的方式,震慑“选择性治理”和“躲避式排放”。4.推进联网共享。

      上海市政府批复《上海市水网建设规划》!引领超大城市水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2024-02-19

      建设共享高效、智慧赋能的数字孪生水网一是完善水网信息基础设施,构建空天地一体化水务监测感知网,完善多算力融合水之云。二是推动数字孪生水网平台建设,推进数字孪生流域与工程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以联网、补网、强链为重点,以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和风险防控能力为目标,以完善水资源配置体系、防洪除涝减灾体系、水生态保护治理体系为主要任务,统筹水安全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

      山西省发布《固定污染源废气非甲烷总烃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建设验收技术规范》

      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02-04

      、非甲烷总烃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安装、技术指标调试检测、联网和验收等内容。...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了《固定污染源废气非甲烷总烃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建设验收技术规范》(db14/t 2965—2024),本文件规定了固定污染源废气非甲烷总烃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功能和性能、监测站房建设

      首创环保集团在山东省内连续中标3个大气监测类项目 迎来2024开门红!

      来源:首创环保集团2024-01-19

      通过开展园区专项监测,完善园区环境空气常规六参数及vocs监测网络等措施,提升园区环境监管水平,支撑全市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防治工作。...项目实施后可实现对机动车尾气的精准监控、数据联网、实时传输、多端共享等功能,有效提升当地机动车污染监管能力,助力区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创新驱动“首”护蓝天市场收获源自于领先的服务质量和产品技术优势。

      来源:成都人大2024-01-17

      实行排污许可重点管理的排污单位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安装、使用、维护水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控设备联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组织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工作,建立入河排污口名录,明确责任主体;并会同水行政、经信、农业农村、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卫健等有关部门实施分类整治,开展规范化建设。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4-01-16

      第九条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设备安装、调试(含自行验收、备案)、联网时限要求:(一)排污单位取得排污许可证3个月内完成自动监测设备安装、调试(含自行验收、备案)、联网;(二)新列入《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

      长沙市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指南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2024-01-08

      2.联网时间。排污单位取得排污许可证3个月内,应当完成自动监测设备调试和联网。新列入当年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的企业事业单位,应于名录发布后6个月内实现有效数据稳定联网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05

      规范建设排水管道及排污口,排污口设置流量计及 ph、cod、nh3-n、总磷、总氮、重金属等因子的在线监测系统(其中重金属在线监测设置在自身污水处理厂排口处),并与生态环境部门联网。...危废暂存间、管道、阀门等区域及一般防渗区和简单防渗区的防渗、防漏工作,强化管理,避免由于管道、沉砂池底破损等造成污染物下渗污染地下水;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地下水环境》(hj610-2016)要求,跟踪监测地下水水质情况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12-22

      二、安装联网(一)基本要求排污单位应当按照国家和本省相关标准、规范和文件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安装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监控平台联网,验收合格视为有效联网

      典型案例丨宜昌市夷陵区赵勉河保护不力 生态环境破坏明显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3-12-18

      监测结果显示,沉淀池总排口和下游河道悬浮物浓度分别为921毫克/升、216毫克/升,超过《污水综合排放标准》一级标准限值 12.2 倍、2.1倍,影响河流生态环境。...2050千瓦、1600千瓦和3750千瓦,应按照不低于0.21立方米/秒、0.24立方米/秒、0.26立方米/秒泄放生态流量,当上游来水小于该规定值时应该全部下泄,要求安装生态流量在线监控设施并与主管部门联网

      来源:如皋市人民法院2023-12-13

      案情简介斯望公司(化名)从事砖类生产、销售工作,生产过程中有二氧化硫、氨氮等污染物排放,是生态环境局确定的大气类重点排污单位,需安装自动监测设施监测排放废气中污染物数值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控设备联网

      来源:宜春市人民政府2023-11-30

      【典型意义】排污企业是污染源排放自动监测设备管理的主体,对自动监测设备运行及数据管理负有主体责任。...案例3:江西某公司未按规定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监控设备联网案【案例特点】该案件为未按规定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监控设备联网典型案例。

      来源:中国环境2023-11-30

      在水泥窑窑尾、水泥磨磨尾等重点排污口安装烟气排放自动监控设施,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联网。...设置了10台空气质量颗粒物监测微站,20台tsp浓度监测仪,在厂区周围设置了环境空气质量颗粒物自动监测站。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1-22

      落实土壤和地下水监测计划,开展跟踪监测。设置和维护监测设施,按要求开展自行监测,并确保在线监测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联网,按规定保存监测报告和原始记录,并依据相关法规向社会公开监测结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