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人物正文

2014胡润女富豪榜:节能环保行业独苗列47位

2014-10-21 09: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固废处理桑德集团张辉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胡润百富昨日发布《2014胡润女富豪榜》。女富豪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人数仍然最多,达到28%,同比增加3%;金融与投资以14%位居第二,同比减少4%;制造业以11%位居第三,同比增加2%。食品与饮料、服装行业表现较好,零售、能源和建筑行业有所下降。百富榜总榜上富豪从事最多的前三大行业依次是制造业、房地产、金融与投资。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发现,桑德环境董事长文一波的夫人张辉明入围此榜单,位列第47位,比去年下降21位。张辉明的入围,也是节能环保行业唯一的独苗。

关于张辉明:

张辉明是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的夫人。同时也是桑德集团旗下桑德国际的第一大股东。桑德集团是中国大型专业性环保、新能源企业。业务覆盖水务、固废处理、环卫、再生资源、新能源、生态农业等领域。在水务、固废领域拥有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设备制造、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设计研发团队,近两百项专利技术,业内规模最大之一的设备制造厂,规模最大的EPC队伍。可以为各地政府、企业、乡镇、农村提供个性化、一体化的水务、固废及新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理查看更多>桑德集团查看更多>张辉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