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回顾(1.26-1.30)

2015-01-30 14: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陈吉宁水十条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或履新环保部部长

记者从有关渠道得到的消息称,清华大学校长、环境保护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陈吉宁或履新环境保护部部长。

详情点击>>

水十条什么时候出台?

最近,污水处理热点逐起,尤其是以首创股份,创业环保为代表的污水处理企业。此次污水处理领域的强势回归得益于利好消息的带动,据悉,《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下称“水十条”)预计本月底交相关会议审议后颁布,而由发改委起草的《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指导意见》也将在本月出台。

详情点击>>

环保“十三五”规划编制思路拟定

《国家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已编制完成,初步提出2020年及2030年两个阶段性目标。在“十三五”期间,建立环境质量改善和污染物总量控制的双重体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计划,实现三大生态系统全要素指标管理;在既有常规污染物总量控制的基础上,新增污染物总量控制注重特定区域和行业;空气质量实行分区、分类管理,2020年,PM2.5超标30%以内城市有望率先实现PM2.5年均浓度达标。

详情点击>>

《安徽省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年)》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环保厅、安徽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安徽省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年)的通知,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太极环保技术成果入围河北省鼓励的环保技术、产品目录

日前,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发布了《河北省鼓励的环保技术、产品目录(第一批)》。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独创的、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钢渣法脱硫脱硝及副产物综合利用技术”入选该《目录》下“一、大气污染治理技术”项目,该技术适用于钢铁、有色、电力、化工、造纸等行业的大气污染治理。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吉宁查看更多>水十条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