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单台)每年为客户节约电费892.8万元

2015-04-22 13:3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仟亿达主抽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仟亿达为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实施7台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项目,节电率在35%-44%。

4800KW同步电机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技改前平均每小时耗电量4220度,技改后平均每小时耗电量为2360度,平均每小时节电量为1860度,实际节电率为44.07%。

按平均每年单台风机运行8000小时计算,每年为客户节约电量为1488万度。按平均0.6元/度计算,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单台设备每年为客户节约电费892.8万元。

二、仟亿达股份此次进行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的沧州中铁,是河北纵横钢铁集团下设两大钢铁公司之一,全国民营钢铁企业中规模居前三位。也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热轧产品和中宽带钢生产企业之一,集团总资产400多亿,员工13000余人,年产钢材900万吨以上,年产干熄焦220万吨。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主抽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