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全文)

2015-06-05 13:1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中国环境状况公报节能环保陈吉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获悉,在环保部监测司的组织下,由总站主持编写的《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圆满完成,已于2015年6月4日经环保部正式对外发布。

《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编写工作于2014年11月开始,经过收集素材、拟定编写大纲,召开大纲专家讨论会和各部委及环保部机关司局座谈会,确定编写大纲;收集各部分材料、完成《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各部委、环保部各司局及总站各相关(处)室意见,修改完善后形成送审稿报吴晓青副部长和万本太总工审定;根据部领导指示修改后于2015年5月19日经陈吉宁部长签发。

《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在2013年公报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环境质量状况,淡化一般性的管理措施与行动、专栏,并在环境质量评价方式上进行了一定改进。

公报编制工作得到各相关部委和环保部各司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于2015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圆满完成并正式对外发布。

附件: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

延伸阅读:

数字解读2014年环境公报:环境变好了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陈吉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