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英柏检测-IMPAQ牵手英飞尼迪集团 知名风投助力公司成长

2015-12-02 14:19来源: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英柏检测环境监测第三方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柏检测(IMPAQ)2015年11月获得知名风投青睐,本轮融资由英飞伯乐(英飞尼迪集团旗下基金)领投,融资金额超3000万元人民币。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投资集团,管理着以色列最早的风险投资基金和最大的创业孵化器。目前透过旗下23支美元/人民币基金和数个孵化器,英飞尼迪管理或投资超过上百亿的资产和上百家企业。

英柏检测总经理孔蕾女士表示:“此次成功融资,我们获得了一笔可用于未来持续投入的资金,帮助我们进军新的领域,更重要的是再次证明了资本市场对英柏检测长期稳健发展的认可和信心,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英柏检测是一家优秀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2014年1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得到政府相关政策的扶持,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和办公场地,专业能力覆盖产品研发、材料确认、品质保证、检测认证等。实验室目前已通过了国家计量认证(CMA证书编号2014192289Z)和实验室认可(CNAS证书编号CNAS L7523),以及美国消费品委员会认可(CPSC No. 1519)。核心检测服务覆盖纺织品、服装、鞋类、玩具、电子电器等消费品领域以及食品和环境监测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柏检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第三方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