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百万机组再创超净 元琛科技奔逸“绝尘”

2016-01-27 10:14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超净排放高效滤料脱硝催化剂再生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律回春晖渐,东风送佳讯”,热烈祝贺元琛科技百万机组超净排放领域再创佳绩!

郑州裕中能源(新密电厂)2台1000MW燃煤机组,目前为世界范围内最大的燃煤发电机组,使用元琛科技自主研发的超净排放非对称梯度滤料,已经超负荷运行1个多月。现场监测结果:粉尘排放浓度<8mg/Nm³,最终烟囱粉尘排放浓度<3mg/Nm³,续写超净排放领域新篇章。

在这骄人成果的背后,离不开元琛团队的辛苦付出。面对交货时间紧,元琛团队一线生产员工,披星戴月,昼夜赶工;面对安装周期短,元琛团队工程服务人员,顶风冒雪,通宵达旦。在现场安装中,面对电厂除尘器系统老旧、现场天气恶劣等难题,元琛团队技术人员赶赴现场10余次,凭借丰富的工程经验。历经60多天攻坚,最终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交货和安装,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一切的艰难险阻,仅仅是登临行业顶峰中的砾石,不断磨砺,方能成为耀眼珍珠,正如元琛科技的企业精神 “磨砺善行,卓越元琛”,坚信元琛团队会创造出更多奇迹。

截止目前,元琛科技超净排放滤料已经应用于平圩电厂、新密电厂等百万机组,在国内百万燃煤机组超净排放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通过自身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革新。2015年10月,元琛科技“燃煤电厂超净排放高效滤料生产线项目”荣获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并荣获了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精确把握市场脉动,元琛科技超净排放滤料已经赢得市场先机,同时也得到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元琛科技致力于工业大气环境污染治理,以“协同治理,绿色经济”为经营理念,目前已经是国内唯一既能生产脱硝催化剂,又能进行脱硝催化剂再生的环保企业,综合竞争力在国内同行前列。元琛科技以创新推动发展,打造成为享誉国际的百年品牌企业,为整个环境和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净排放高效滤料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再生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