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庆祝新科环保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2023-01-07 16:42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危废经营资质SCR脱硝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月4日,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由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核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公司打通了SCR产业链的最后一环,将形成SCR脱硝催化剂的生产、销售、回收、再生利用的运营模式,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1.png

其核准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利用

核准经营规模为:6300吨/年

核准经营类别为:《国家危险废物名录》所列HW50废催化剂(772-007-50)。

2.jpg

公司简介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位于江西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科技环保产业骨干企业。

公司开发的中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公司具备完善的SCR研发系统和性能检测系统,同时拥有环保部门授权的危废经营资质,且与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合作,引进其废旧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恢复催化剂活性,延长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减少废弃处理。可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SCR脱硝催化剂产供销回收利用一条龙服务。

3.png

此次新科环保获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是政府对新科环保危废处理水平的有力认可。此后,新科环保将依法开展已被核准经营的相关业务活动,充分利用自身装备、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强资源利用,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助力构建低碳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经营资质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