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2016年经贸形势报告会

2016-04-27 13:1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公司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作报告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作报告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顾炬作报告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顾炬应邀作专题报告。

四位报告人就大家关心的当前经济形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宏观政策举措,工业运行情况和发展形势研判以及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重点任务,全球贸易走向、外贸形势、面临的挑战及主要应对措施和企业开展对外经贸合作的新商机,“十三五”时期税制改革和发展总体思路、当前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税收政策重点和营改增试点具体内容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环保部、外交部、国资委、海关总署、国务院研究室等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及地方政府的有关领导,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省(区、市)工经联、商业协会、开发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以及各行业企业的高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1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公司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