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环保牵线促军民融合 凯天环保喜迎产业发展新天地

2016-07-26 16: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凯天环保航天科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副省长张剑飞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共同揭牌,航天科工入主湖南省环保龙头企业凯天环保

7月26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高红卫共同为“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此举标志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正式入主湖南省环保龙头企业凯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前,湖南副省长张剑飞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一行,并就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环保产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还包括: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值恒,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蒋益民,湖南省发改委副主任童名让,湖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琦,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谢立等。

揭牌仪式现场图片

揭牌仪式现场图片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共同揭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凯天环保查看更多>航天科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