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技术正文

桑尼环保:ZPL系列滤布式圆盘脱水机技术结构分析

2016-08-11 17:09来源:桑尼环保关键词:脱水机圆盘脱水机桑尼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ZPL系列滤布式圆盘脱水机系统主要由ZPL系列滤布式圆盘脱水机主机1台,配套真空泵1台,配套汽水分离器1个,压缩储气罐1个及相应的水电气供给系统构成。其主要工作过程如下:

ZPL系列滤布式圆盘脱水机通过减速箱及齿轮传动来驱动,使滤扇在装满矿浆的槽体中以一定的转速转动,当过滤圆盘的某一滤扇处在过滤吸附区时,借助于真空泵的作用在过滤介质两侧形成压力差,使固体物料吸附在过滤介质(滤布)上并形成滤饼。而滤液则经滤液管及分配头排出。当这一滤扇从矿浆液位中脱离而进入脱水区后,滤饼在真空的抽吸力作用下,水不断与滤饼分离,进一步从滤液管及分配头排出,滤饼因此而干燥。以上过程排出的水进入高差排液系统或零位排液系统实现滤液自动排放。

进入卸料区后,由现场的鼓风机或空气压缩机产生的0.025~0.035MPa的大风量压缩空气,经过压缩空气储罐、过滤机分配头、滤液管,进入滤扇,使滤布鼓起,滤饼被吹离滤布,在自重作用下,在导料装置的导向下落入排料槽,由皮带运输机运走或直接落入石膏仓。整个作业过程连续不断地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水机查看更多>圆盘脱水机查看更多>桑尼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