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独家】水务企业签约忙 谁是8月环保项目“拿单王”

2016-08-31 10:3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务企业污水处理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回首8月,水务市场非常活跃,知名水务企业首创股份、巴安水务、渤海股份、威立雅等纷纷签约各地环保项目,签约金额都在亿元级别,这些水务企业,是哪家拿下了“8月大订单”呢?各企业8月签单详情如下:

首创股份中标50亿元PPP社会资本政府采购项目

首创股份公司于2016年8月24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及联合体中标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海绵城市PPP社会资本政府采购项目。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海绵型建筑小区、海绵型公园绿地、海绵型道路广场、水系生态修复项目、供排水管网、污水处理再生工程等。本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一期为试点区项目,规划建设约23平方公里,已入选国家第二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其中29.88亿元采用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进行建设;二期为拓展区项目,规划建设约1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2亿元。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详情点击》

巴安水务与辽宁仙人岛能源化工区签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日前,辽宁营口仙人岛能源化工区管委会、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及营口龙沄海洋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海水淡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拟以成立合资公司方式,投资约8.3亿元,分两期建设日处理能力10万吨海水淡化项目。

仙人岛配套海水淡化厂建设项目,远景规划为三期,其中一期工程10万吨/日,二期15万吨/日,三期15万吨/日,最终形成40万吨/日的供水规模,预计总投资35亿元。本次签约一期项目,占地80亩,选用膜法(反渗透工艺)技术进行海水淡化处理,处理后的水质可以达到循环冷却水水质标准、高品质工业用水与锅炉补给水等各类高档标准水质,满足仙人岛能源化工区域内各工业企业生产使用。

详情点击》

渤海股份预中标沙河市污水处理PPP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了《沙河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竞争性磋商(二次)预中标公告》,渤海股份公司与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环保”)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沙河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的预中标供应商。特许经营权出让金3亿元。

其中:沙河市污水处理厂、新环污水处理厂采用ROT模式,白塔镇污水处理厂采用TOT模式,合作期限为30年。渤海股份表示,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详情点击》

成都兴蓉集团中标江苏15亿PPP项目包括13个污水处理厂等

这份由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关于沛县供水PPP项目成交通知书》,标志着兴蓉集团第一单供水PPP项目正式落户全国百强县江苏省沛县。

这个大单到底囊括了哪些工程?“沛县供水PPP项目包括水源地保护工程、二期水厂建设(含深度处理)、区域供水与农村饮水安全及两网对接工程、老城区管网改造、13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第二水源地建设等内容。”负责该项目的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杨玉清介绍,此项目总投资15.04亿元,转让特许经营权30年,供排水总规模达每日40万吨。

详情点击》

 延伸阅读:

【重磅】2016-2022年中国环保产业市场深入分析报告

【干货】15种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艺及典型案例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企业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