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环保中标淮北国安电力2×320MW机组烟气脱硝系统升级改造(更换+再生+回收)工程项目

2016-09-09 10:28来源:元琛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硝改造废弃催化剂元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琛环保中标淮北国安电力2×320MW机组烟气脱硝系统升级改造(更换+再生+回收)工程项目。此次中标又一次特别凸显元琛环保的技术优势和脱硝系统全面解决问题的布局,供货范围包括新催化剂的更换、催化剂再生及废弃催化剂回收处置。元琛环保致力于从节能环保及绿色循环领域服务于客户,为业主创造最大化价值的同时,一次性系统解决地脱硝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处置废弃催化剂(危险废物HW50),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环境友好。

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2×320MW锅炉已于2012年至2013年进行了烟气脱硝改造,脱硝装置采用“高含尘布置方式”的SCR装置,工艺系统按SCR入口NOx浓度550mg/Nm3、处理100%烟气量及最终NOx排放浓度≤100mg/Nm3进行设计。随着国家环保政策提出了燃煤机组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基本达到燃气轮机组排放限值。即在基准含氧量6%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mg/Nm3、35mg/Nm3、50mg/Nm3的要求,现有脱硝无法满足其要求,需对两台脱硝进行相关改造,改造后的脱硝满足在#1、2机组任何负荷工况下,入口NOX在600mg/Nm3前提下,保证烟囱出口氮氧化物≤50mg/Nm3,氨逃逸不超过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改造查看更多>废弃催化剂查看更多>元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