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重磅!展后报告之2016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2017-02-09 17:3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固废气展固废处置废气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17日,ECOTECH CHINA 2016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到30,000平米,来自30多个国家的413家展商参展。根据权威第三方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25,02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行业遍布市政建设、工业终端、能源、环保等应用领域。这一串串喜人数据奠定了ECOTECH CHINA作为顶级品质固废处置废气处理展的领先地位。2016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2016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2016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2016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气展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废气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