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407家!2017年广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017-03-21 16:47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废气企业排污单位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2017年广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已经公布。2017年广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共407家次,其中废水企业70家、废气企业67家、污水处理厂50家、重金属企业34家、危险废物企业34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14家、二级以上医院103家、污染物集中处置单位35家。详情如下:

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公布2017年广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穗环〔2017〕33号

各区环保局、南沙区环保水务局、开发区建环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污染源环境管理及环境信息公开工作,建立健全社会监督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环境保护部令2014年第31号)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制定了2017年广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列入名录的企事业单位共407家次,其中废水企业70家、废气企业67家、污水处理厂50家、重金属企业34家、危险废物企业34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14家、二级以上医院103家、污染物集中处置单位35家,经局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公布。

列入2017年广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企事业单位,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认真落实环境管理及污染防治措施,主动公开环境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

广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3月16日

2017年广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一、废水企业(70家)

排污单位

延伸阅读:

158家!2017年长沙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企业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