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捷报频传 仟亿达分别与吉林桦甸、山东阳谷签订生物质多联产协议

2017-03-23 16:0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秸秆利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仟亿达集团捷报频传,分别与吉林桦甸、山东阳谷签订生物质多联产协议。为推动当地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净化当地环境、拉动当地经济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桦甸市隶属于吉林省吉林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桦甸市地处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一年四季明显,适合农作物的生长,至2013年,桦甸市完成16个国家级万亩示范田建设,建设玉米、水稻和食用菌科技实验示范基地3个,生物质资源丰富适合生物质多联产项目的开展。

阳谷县隶属山东省聊城市,属黄河冲积平原,土质上乘,气候条件优越,地下水资源丰富,适于多种农作物生长。境内种植的农作物主要有小麦、玉米、蔬菜、果树等,生物质极为丰富,而且交通便利,为开展生物质多联产项目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仟亿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在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交易、高效节能水泵等技术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吉林省桦甸市、山东阳谷签约合作,仟亿达将充分发挥自身生物质多联产项目无污染、无燃烧、多联产的优势,提高区域秸秆利用率,推动区域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区域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查看更多>秸秆利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