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迅速 未来城市环境治理路在何方?

2017-04-08 20: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治理环卫装备中联重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银川制造基地展示坪前,近30台新一代智能型环境环卫装备整齐排列,气势磅礴。据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示的产品包含扬尘治理系列、垃圾收转运系列、市政养护系列环卫机械以及高浓度污水处理装置,均为中联重科环保新品。其中,结合我国城市PM2.5环境监控要求隆重推出的的ZLJ5310TDYDFE5多功能抑尘车,具有喷雾抑尘、清洗等多种功能。其射程大于150米,射程更远,范围更广,对于西部地区普遍存在的扬尘问题可以实现较好的抑尘和清洗功能。

中联重科新一代智能型环境环卫装备整齐排列

ZLJ5310TDYDFE5多功能抑尘车

环境卫士扫路机

护栏清洗车

另外,中联重科新型垃圾收转运系统,是专门针对全国大中型城市、县域生活垃圾收转运实际情况开发出行业品系最全的成套垃圾收转运产品。目前已在全国各城市投入运行了近千套生活垃圾转运系统装备,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出最经济、最合理的生活垃圾收转运系统解决方案。

与会嘉宾在观看产品和演示中纷纷赞叹,中联重科的环卫车辆和环卫装备解决方案是城市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的强有力的设备,非常适合我国西部地区,值得在宁夏等西北区域推广应用。

参观的与会嘉宾对中联重科环卫装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银川市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以发展轻纺工业为主,机械、化工、建材工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工业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其带来的投资机遇正受到越来越多地区的关注。作为“一带“——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之一的宁夏银川,基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宗教文化、中阿贸易枢纽等已有优势,正在迎来“西部大开发”基础上的又一重要发展契机。中联重科副总裁、环境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培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峰会的举行不仅仅是解决西部地区的治理难题,更是打造西部乃至全国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作为环保企业的一员,中联重科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向西开放”重大战略,进一步助力美丽西部生态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中联重科签订全环境保障体系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期间,银川市人民政府与中联重科签署了全环境保障体系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联重科将为银川市提供全环境治理服务,包括市区、县城区、镇中心的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和清运,以及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镇村污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生物质综合处理、土壤修复等全环境综合治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中联重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