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低氮改造 让锅炉单位尽快达标

2017-04-14 15:3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大气污染低氮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改善首都空气质量水平,北京市各地区不断加强低氮改造推进工作。仟亿达低氮改造业务已在北京全面展开,成功帮助首都多家锅炉单位完成减排目标。

按照北京市《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139-2015)要求,自2017年4月1日起,全市在用燃气(油)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应在80毫克/立方米以下,新建燃气(油)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应在30毫克/立方米以下,不达标者将面临罚款处罚,情节严重者可被依法责令停业或关闭。

目前低氮改造主要分为更换燃烧器和整体更换锅炉两种改造方式,仟亿达集团锅炉低氮改造采用进口和国产的低氮燃烧器,能够使氮氧化合物低于5ppm以下,含氧量为3%。打破了只节能不环保的局面!仟亿达锅炉低氮改造是节能环保并存的象征,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仟亿达一直秉承“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以领先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尽快达到减排节能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查看更多>低氮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