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陕西:关于做好2017年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及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运行管理工作相关信息报送的通知

2017-05-17 09: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达标排放工业污染源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按照省厅每月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运行管理月报及下发的监察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的查处、整改落实等情况,按时限要求及时上报。报送信息如因工作任务变动另行通知。

(九)各市(区)要进一步加大现场检查频次及力度,规范污染源监控现场端建设及运行管理,对已安装运行的监控设备要结合数据有效性审核进行评估,确已不能正常运行的要及时改造、更换,对全面达标排放计划实施方案中要求的钢铁、火电、水泥、造纸、印染、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厂七个行业自动监控设施在11月底之前与省、市环保部门联网并上传数据,同时上报安装联网情况。

(十)按照环保部《关于定期公布主要污染物排放超标的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的通知》(环办环监函[2016]45号)及(环办环监函[2016]243号)文件要求,每月初和每季度初,环保部污染源监控中心调度平台公布上月或上季度我省严重超标企业后,省厅下发严重超标企业核实反馈表、超标明细表等,各市区需在2个工作日内内认真核实反馈,季度反馈表需按要求填写查处情况和整改进展情况等信息。

各市(区)环保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及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运管相关信息报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要求、时间节点,及时准确上报相关信息。省厅将定期在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运行管理月报中进行对各市(区)相关信息报送情况予以通报。各市(区)于2017年5月24日前,将本年度负责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信息报送的联系人报送省厅,具体格式见附件3。

联系人:省环境保护执法局王钧何玉

电话兼传真:029—89134428

电子邮箱:hbtzfjjkpt@shaanxi.gov.cn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7年5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标排放查看更多>工业污染源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