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改造 最大程度为国家节能降耗

2017-05-18 10:2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降耗高效节能水泵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水泵的大量广泛应用,每年水泵的耗电总量达到全年总耗电量的20%多,且逐年呈现增长的趋势,是中国名副其实的能耗大户。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改造,针对水泵系统全方位分析改造,最大程度为国家和企业节能降耗

从水泵设计方面的水平来看,我国设计的水泵已经十分接近国外发达国家的先进水平,但是在水泵的制造,工艺技术和系统运行的效率这些方面来说,相对发达国家都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仅2010年,因为水泵造成的能量浪费就达到了1700亿千瓦时,中国的水泵节能改造非常有必要。

要对水泵进行节能改造需要分两步,首先要对水泵能耗进行准确的评估,然后进行有效的改造,特别是针对能耗浪费严重的地方进行对症下药,实施有效的整改方案,减少并做到杜绝浪费。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改造通过建立循环水系统能量平衡测试与计算标准,从循环水泵组、管网、换热设备、制冷设备、冷却塔等各方面入手,进行系统能效分析,根据当前能效指标,结合生产工艺要求,按最佳运行工况参数定制高效泵,替代低效率运行的水泵,消弭因循环水系统配置不合理引起的高耗能,达到最佳节能的目的。在与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和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公司等大型工业企业的合作中,节能效果显著,受到一致好评。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耗查看更多>高效节能水泵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