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北京电能替代展7月登陆国会 广大市民免费参观

2017-07-19 13:4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电能替代展大气治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雾霾,是城市发展的“心肺之患”、“民生之痛”。习近平总书记正式提出向“雾霾宣战”,李克强总理把坚决打胜雾霾“歼灭战”作为《政府工作报告》的新任务。国务院设立专项资金,用研究“两弹一星”的精神,攻克大气治理问题。国务院要求各级地方政府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污染问题,优化用能结构。“以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在能源消费环节“实施电能替代”,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从根本上解决化石能源污染和温室气体排放问题更显得尤为重要,势在必行。

为促使电能替代政策落地,由中电联电能替代产业发展促进联盟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电能替代技术设备与成果展览会暨论坛于2017年7月2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电能替代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展示可以为解决极端雾霾天气和防治大气污染问题带来新思路,为电能替代企业和用能用电单位提供一个对接的新平台。

北京电能替代展展出面积将近1万平方米,国家电网、中国电科院、华电、恒有源、圣诺尔、正理生能、大赫、沈阳世杰、大连传森、山东得象、河北益民、济南天晟、南京金合、国网山东、国网冀北、国网湖南等行业知名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北京电能替代展,争先抢占电能替代火热市场。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峰会”将邀请国家部委、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公司、华能等6家发电集团、北方地区清洁供暖试点城市相关领导和行业知名人士,全球对话,剑指优势产业核心,实力打造中国最权威的电能替代论坛。据主办方介绍,峰会将邀请郭剑波、周孝信等两院院士,国务院、发改委、能源局等电能替代权威部门相关人士参与盛会,讨论务实议题,发布前沿信息,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指点迷津。

据悉,展会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及采购,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北京电能替代展旨在通过汇集国内外主流企业、专家、学者,共同推动电能替代产业的发展,引导产业发展方向,为从根源上解决大气污染提供一站式的交流空间,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供需关系现场对接平台。

参观联系方式:黄博:1382179100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替代展查看更多>大气治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