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上海市政总院承担两大净水厂深度处理改造 服务扬州六成供水

2017-07-21 10:03来源:上海市政总院关键词:水质污染供水行业扬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上海市政总院用专业和匠心积极服务扬州城市建设。近日,为实现扬州人民喝上“优质水”,总院承接扬州第四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和扬州头桥水厂深度处理工程两大净水厂工程,供水规模合计50万吨/天,占扬州市供水总量的六成!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扬州市供水水质和安全保障能力,对地区供水行业水平的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扬州第四水厂深度处理工程


扬州头桥水厂深度处理工程

本工程秉承精细化设计理念,注重各专业协同设计,充分考虑两座水厂的差异性和共同性,在设计过程中积极利用总院专利成果,保证工程的科学性与先进性。

突发应对 防范未然 切实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目前两座水厂取用长江原水,经过常规“混凝-沉淀-过滤-消毒”工艺后,其出水水质均合格达标。但是取水口长期来看存在一定突发性水质污染的风险,同时目前常规处理出厂的合格水离优质水尚且存在差距,因此在现阶段实施推进深度处理工程,将有效提高净水厂出水水质,增强水厂应对突发性水质污染事件的能力,是对扬州市供水安全的有力保障。


臭氧制备车间下叠回用水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污染查看更多>供水行业查看更多>扬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