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第十一届广州环保展展前预览

2017-08-08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广州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山丽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9650-558 展位号:T39

一家集环保科研,生产、设计、销售和售后指导及维护系统运营为一体的技术型厂家。

主要项目 :工业厂房环境治理、大气污染治理、UV光氧催化除臭设备、焊接打磨烟尘处理、粉尘治理回收、低温等离子废气净化设备、烟气净化排放治理、VOC专项治理、脉冲洗涤废气治理回收设备、废气回收循环利用、饮食业油烟治理 、焊烟油雾净化设备。

嘉诺资源再生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电话:0512-8666 8090 展位号:T20

一家拥有德国技术背景的固废分选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市政固废领域,嘉诺引进国外先进的机械分选技术,提供生活垃圾MBT(机械生物法)、陈腐垃圾机械处理、建筑垃圾资源化、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可回收物机械分选、大件和装修垃圾处理等解决方案。

徐州超然电动车有限公司

电话:0516-89483588 展位号:565

一家集配套、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生产电动快递车、电动环卫车及普通三轮车。本公司还可做车厢、车架的电泳和烤漆。

佛山市德素机械设计有限公司

电话:0757-22616865 展位号:511

公司目前主打产品有如下几类:

环保类:工业VOC有机废气处理;1.气蚀空化技术;2.美国微波高能UV技术;

餐饮类:全自动煮面机器人技术;

制造业:为企业研发自动化装备,降低企业人力成本及生产效率

上海汉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1-50793367 展位号:478

上海汉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汉盛海装(股票代码:837291)旗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海水淡化等水处理设备生产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水处理供应商。

江门市迈联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750-3678448 展位号:T13

一家专业从事压滤机环保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改造、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迈联压滤机”以固液分离技术为基础,不断地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对压滤机产品进行升级改进,完善产品的各项性能,尽力在各行业原有指标(固化物含水率)基础上成就新的突破。

江西致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95-5281123 展位号:232

一家从事环保技术服务的综合型企业。主要经营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设备的生产加工、污水处理、噪声和废气治理、工程设计和施工、环境监测检测检验等项目。

佛山市鹰之家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757-85881508 展位号:048 049

鹰之家-值得您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为客户提供废气处理设备、粉尘处理设备、喷涂喷漆配套设备等一系列工业环保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金属加工、塑胶、电子、食品、制药、陶瓷、家具等众多行业领域。

广州市万通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20-34734015 展位号:228 229

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安装通风设备、大气污染防治设备的多元化专业性企业。产品广泛适用于:电子、电器、线路板、电镀、机械、化工、电站、电厂、矿业、冶炼、提纯、橡胶、木业、皮革、纸业、陶瓷、汽车制造等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