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数十位专家坐阵华东论剑2017上海水业热点论坛开幕

2017-08-24 10:5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上海水业热点论坛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话合影

对话讨论由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PPP)咨询总监李炜主持,财政部PPP中心推广开发部主任夏颖哲、上海市财政局主任科员纪鑫华、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PPP双库专家周兰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资源能源所所长王家卓、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玮以及沛县兴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本松参与了讨论。

随后,论坛现场,五位水务行业的标杆企业分别作了智慧分享,展开以“黑臭水体系统解决方案”及“市政污水系统解决方案”为话题的讨论及发言。

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广

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广分享了系统思维下的污水处理厂精细化生产管理探索问题,指出污水处理厂精细化运营将成为必然选择,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唐建国参与了现场互动。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唐建国现场互动

赛诺水务董事、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

深圳维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霞

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软件事业部总监叶盛

亿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志强

赛诺水务董事、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介绍了面向全球化水处理发展的膜技术创新应用以及国家化战略;深圳维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霞针对污水处理厂臭气问题高效解决问题发表了见解;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软件事业部总监叶盛分享了对智慧水务项目设计与实施的思考;亿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志强介绍了节能低噪的国产磁悬浮鼓风机技术的应用。

上海水业热点论坛的品牌活动“白玉兰之夜”在本届论坛仍然不同凡响,在初秋的夜晚,美丽的海滨城市,来自八大市政院在内的水业顶级专家将联合坐阵,探讨市政规划传统理念与系统理念的碰撞。

夜话由E20环境平台首席合伙人、E20研究院院长傅涛主持。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张辰、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杰、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总工唐建国、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戴晓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资源能源所所长王家卓、上海市政总院研究院院长邹伟国、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大师李艺、天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总工/教高王秀朵、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总院总工/教高李树苑、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总院副总工/教高马小蕾、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工/教高李成江等专家以及水环境领域优秀企业代表等参与了本次夜话讨论。

8月23日,水环境领域的标杆企业将作关于市政污泥系统解决方案与系统思维下技术助力运管升级方面的智慧分享。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水环境事业部总经理奚姗姗将介绍通源污泥处理处置一体化解决方案,奥图泰中国区总裁John Hebenton将分享奥图泰的绿色技术。

此外,万朗集团副总经理王建斌将展示供排水管网智能化解决方案;威立雅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高级解决方案经理李伟进将分享最严排放标准下污水厂升级改造解决方案;北京隆科兴非开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北财经大学PPP研究中心副主任伍进将针对进厂污水合同管理创新模式进行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上海水业热点论坛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