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公告

2017-08-31 09:59来源: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键词:水污染水污染防治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意见的公告

2017-08-30

《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已经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审议。为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扩大公民对立法工作的有序参与,提高立法质量,现将《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关于〈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审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17年9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绵阳市子云路北段60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621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mysrdfgw@163.com

(三)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816-2212555。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

《绵阳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目录

第一章总则

第二章水污染防治规划和建设

第三章水污染防治监督管理

第四章水污染防治措施

第五章饮用水水源和其他重要功能水体保护

第六章水环境风险监控预警和应急处置

第七章法律责任

第八章附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绵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