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助力焦化环保 长林能源中标山西大土河焦化焦炉技改工程

2017-09-06 11:03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除尘设备焦化环保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季,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超强技术能力拿下新的治污项目,助力中国焦化环保事业的推进。长林能源在2017年8月底在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公司焦化一厂4.3米2×45孔焦炉装煤、出焦技改工程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化一厂是吕梁市焦化生产行业的骨干企业,现有TJL4350B型焦炉2座,每座45孔炭化室,焦炉的加热属双联火道,下喷单热式带废气循环,装煤方式为侧装式,湿法熄焦。设计年产焦炭60万吨,日产煤气约63万m3;焦炉及冷鼓系统于2002年2月投产,二期化产回收系统于2003年7月投产,均已达到设计能力,年回收化学产品:粗苯4500吨,硫铵6600吨,焦油15000吨。

其4.3米焦炉配套有地面除尘站、燃烧式装煤导烟车、装煤拦焦烟气输送采用推盖式输送方式。随着环保形式的日益严峻,原有除尘设备的除尘效果已无法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焦炉装煤出焦除尘需要一种更节能高效的除尘设备,才能适应当前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才能保证企业正常生产作业。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承揽的工程是一项集环保和节能一体化的综合技改工程。主要包括除尘车改造、摘炉门防冒烟装置、炉头烟处理装置、水封式管输送装置、自动控制及仪表工程。长林公司负责所有技改工程的设计、施工、技术培训及相关服务。针对现有焦炉实际情况,设置炉头烟除尘服务站,拦焦系统。拆除现有的除尘干管,改为U型管水封导烟管及水封槽输送风管,将烟尘送到地面除尘站。本环保工程运行后保证烟气捕集率≥98%,烟气净化率≥99.5%。实现与业主理念一致:“安全、优质、环保。”

目前长林能源已成立该项目的项目部,组织精英团队,制定严谨的施工方案。长林能源会将承接的每一个工程都建成设计精湛、技术先进、环保节能完全达标的优质工程。

延伸阅读:

捷报!长林能源中标山东铁雄冶金焦炉除尘站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设备查看更多>焦化环保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