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合盛电业(鄯善)2×350MW环保岛工程进展顺利

2017-09-26 14:45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环保岛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行环保承建的合盛电力(鄯善)有限公司2×350MW机组环保岛EPC工程,本项目涵盖了脱硫、脱硝、除尘、低温省煤器等环保设备,目前工程实施进展顺利,现已进入冲刺阶段。

图为该项目除尘、脱硫、脱硝整体外观进展情况

该工程采用科行环保自主研发的DDC技术,其中脱硝技术采用尿素法SCR工艺、除尘系统采用2电2袋复合除尘器+低温省煤器工艺、脱硫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一炉一塔,不设增压风机,不设旁路烟道,不设GGH。项目建成后,烟囱处烟气排放指标可实现NOx排放浓度≤50mg/Nm3,SO2排放浓度≤35mg/Nm3,粉尘排放浓度≤10mg/Nm3,各项指标均能满足国家最新的环保超低排放指标。

图为该项目除尘器整体外观

图为该项目脱硝整体外观

截止发稿,现场1#、2#SCR脱硝反应器系统已经完成本体、进出口烟道及催化剂梁、喷氨格栅、声波吹灰器等附件的安装,配套还原剂尿素站土建交安,室内设备、管道安装完成;1#除尘系统主体结构、进出口烟道、低低温省煤器已经安装结束,阳极板吊装结束;脱硫系统#1、#2循环泵房基础、工艺楼的主体结构、室内外设备基础、管廊基础和结构全部完工交安,所有外购设备均已就位,#1、#2吸收塔主体钢结构、箱罐全部安装完成,工艺综合楼内石灰石制浆系统完成80%,电气机柜基本安装到位,电缆桥架敷设结束,室内设备全部就位、管道安装80%。

图为该项目脱硫整体外观

据悉,自该项目实施以来,科行环保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路径和工程服务,同时不断加强现场管理、合理组织施工、安全管控、技术支持、质量检测,克服各种困难,在公司各部门的团结一心及鼎力支持下,全力推进该工程的顺利实施,为努力打造又一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岛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