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将亮相5月亚洲旗舰环保展 E4/4020展位璀璨耀眼

2018-04-17 10:19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VOCs处理恶臭治理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紫科环保-E4馆4020展位-2018年5月3-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紫科环保受邀参展亚洲最大环保展-第19届中国环博会,在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将展示最新设备、技术与服务。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紫科环保公司成立于2002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7770),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广东省新三板十佳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广东省环保骨干企业,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环保技术与装备产学研基地、广东工业大学产学研基地,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

紫科环保公司长期专注于大气污染治理,致力于工业有机废气、恶臭治理及相关大气污染物减排,主要为工业企业和市政工程等提供挥发性有机物及VOCs、恶臭控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国内首批将有机废气、VOCs处理与恶臭治理结合的企业之一。公司代表项目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餐厨垃圾除臭项目,2012年广州亚运会有机废气及恶臭气体减排项目;公司客户包括普利司通、玲珑轮胎、鲁抗制药、邦基三维、中储粮油、国际香料、石油石化、等化工制药行业、轻工机械行业、橡胶轮胎行业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多年深耕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紫科环保公司已成长为全国最专业、覆盖范围最广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系统提供商。

石化行业

典型工艺:污水厂废气治理(吸收+化学洗涤+生物滴滤+生物滤池+炭吸附)

橡胶轮胎、橡塑行业

典型工艺:密炼卸料(除尘+除油+洗涤吸收+光催化+VP干式脱臭)

制药行业

典型工艺:生产车间(洗涤吸收+生物滤池+光催化+VP干式脱臭)

制药香精香料行业

典型工艺:生产车间(洗涤吸收+生物滤池+光催化+VP干式脱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处理查看更多>恶臭治理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