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川源(中国)迎接浙江省平湖市市委领导考察调研

2018-07-10 09:15来源:川源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环境物联网大数据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下午,平湖市市委书记祁海龙、平湖市副市长钱勇彪等领导同志莅临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炳兴,副主任沈叶娟等领导现场陪同。川源(中国)谢宏炅总经理、李作守特助、王乾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考察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以座谈和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谢总就环保行业的最新发展和川源的生产经营情况向祁书记一行做了简要报告。近几年来,整个环保产业的发展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污水处理厂从建设时代进入运营时代,不断向智能节能化升级发展,物联网和环境大数据的发展方兴未艾。面对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川源着眼未来,及时做出战略调整:将目标市场从“建设中的污水厂”转移至“运营中的污水厂”;成立环境物联网大数据研发中心,推动环境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与产品的融合;大力开展环工技术诊断和提标改造的技术服务以及设备维修维护服务等新业务。这样的经营策略与市委市政府积极发展“四新”经济的战略不谋而合。谢总介绍,过去几年的转型,成就了公司的高速发展,也为公司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谢总还介绍,本着“企业为社会之公器”的认知,川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做了很多公益性的环保工作。

听完介绍,祁书记对公司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对川源的发展布局感到认同,对公司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希望川源能够结合平湖环保产业发展的实际,起到引领和推动的作用。祁书记强调,在我市大力推动“四新”经济的背景下,川源作为平湖台企品牌的典范,要持续努力起到带头作用,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祁书记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川源环境大数据中心,现场观看技术人员演示云端环境监测系统,对公司技术研发的速度和成果表示肯定。听闻公司正在厂区内进行海绵工厂建设后,祁书记鼓励大家把这一项目扎实推进,努力做好,做成平湖市的样板工程。

调研结束后,祁书记与谢总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川源(中国)以技术创新和特色服务助推行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环境物联网大数据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