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新产品开发 填补国内空白

2018-08-28 10:49来源:邯郸冀南新区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河北威达蓝海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冀南新区一家环保科技型企业,始终坚持以科学治霾,保护碧水蓝天为己任,紧跟环保风向,不断致力新产品研究开发,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环保企业的力量。

走进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如火如荼满负荷生产。严格配比好的原料,经过挤压成型,两次烘干和高温烧制,最终打包成型,这就是河北威达蓝海公司2018年的主打产品,适用于钢铁行业烧结机的低温脱硝催化剂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学松:由于烧结机烟气的特殊情况,以及工艺的不稳定性,我们针对这种工艺情况以及工况条件,历时两年,投入巨资,研发出这款产品。这个产品已经经过了现场各种工况条件的考验,现在反馈回来的信息是十分好的。

该产品也是填补了国内烧结机烟气脱硝治理用催化剂的空白,由于其抗硫性高,试用温度宽,处理后的烟气可完全达标排放,一经投入市场,就受到众多钢铁企业的认可。目前已和唐山松汀、秦皇岛宏兴、河北敬业等多家企业签订了供货合同,这也将成为威达蓝海今年销售收入一个新的增长点。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学松:根据我们2018年一期生产出来的这个产品,我们预计合同额应该在1.5亿元左右,利税达到1500万元,然后我们企业准备在2019年年初,准备新建第二条生产线。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冀南新区唯一一家从事环保催化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焦炉、钢铁、水泥等多个行业的烟气治理。企业自2016年11月进驻冀南新区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治霾,保护碧水蓝天为己任,紧跟环保风向,不断致力于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学松:目前,我们公司正在进行新产品不断延续性的研发,已经在水泥行业建设中实践。现在国家已经有了新的要求,要求在2019年,所有水泥行业必须脱硝达标。根据目前市场的情况,以及国家的政策,为了蓝天保卫战,我们也要尽一些我们环保企业的一些义务和责任。

2017年河北威达蓝海生产销售焦炉烟道气治理用中低温脱硝催化剂1200立方米,产品取得了美国和中国专利。2018年针对钢铁行业烧结机研发的烟气脱硝治理用催化剂填补了国内空白。2019年公司将着力研发推广水泥行业烟气脱硝催化剂。一年一个新的台阶,一年一个新的目标,威达蓝海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新区这块投资的沃土。

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学松:2018年正式投产后,我们在生产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实际的问题和困难。我们跟新区的党工委、管委会反映了,当时新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第一反应,很快及时的到我们企业来,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就像我们新区管委会主任白钢说的的一样,进了新区门,就是一家人。作为我们从外地到新区来投资的企业来说,感觉到了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一种家的温暖。作为一个实业型的企业,我们会认真的扎根新区,为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延伸阅读:

顶骄阳挥汗项目施工现场 战酷暑共书威达环保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河北威达蓝海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