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顶骄阳挥汗项目施工现场 战酷暑共书威达环保篇章

2018-08-07 14:28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硝安徽威达环保敬业冶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

在平山县敬业冶炼有限公司2#230m2烧结机烟气脱硝工程的施工现场,来自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68名建筑工人仍每天顶着烈日,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环境因素,可谓是困难重重。

平山县七月的天气变幻莫测,时而骄阳炙烤,温度高达37摄氏度,时而暴雨倾盆,施工现场泥泞不堪,自然环境十分恶劣。此外,项目现场各工种同时施工导致施工环境尤为复杂,这也为工人的作业增加了难度。这边土建施工模板堆积如山、那边运输材料的车辆进进出出、旁边脱硫设备正在拆除,脚手架林立,保温棉碎屑夹杂着尘土漫天飞扬,以至于工人们工作一天后,身上几乎没有一处干净的地方。加上此次工程紧张的工期安排,为了赶工期、抢进度,现场的挖土机、勾机、推土机、汽车吊几乎日夜运转着,工人们更是常常为了抢在暴雨来临之前完成进度,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

安徽威达环保的工人们吃苦耐劳,不畏困难,团结互助,每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认真踏实的做好每道工序。在项目负责人汪茂彬,现场经理李瑞军、刘永,技术负责人陈玉林、黄俊,电气负责人靳林昊等管理团队的正确领导下,合理分工,所有的工序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从2018年6月18日,第一批施工人员进入现场施工,到2018年7月20日,26名拆除施工人员已完成了风机拆除、事故箱拆除、泵房内部两个浆液箱及管道拆除、吸收塔内部喷淋拆除工作;8名土建施工人员已完成了土方开挖、垫层浇筑、钢筋安装、模板制安工作;34名钢结构制作人员所需的钢材、油漆等材料已到货卸车。后续的烟道拆除、吸收塔拆除工作、混凝土浇筑及土方回填工作,以及立柱、钢架、横梁、底板、连接板划线下料及钢材除锈刷漆工作也将按部就班的展开。

我们坚信,在安徽威达环保的支持帮助下和项目部的有效带领下,大家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一定能取得敬业冶炼有限公司2#230m2烧结机烟气脱硝项目的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再下一城 金马能源除尘脱硝一体化项目达标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敬业冶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