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与威达环保“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2022-07-29 13:44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工业烟气治理低温脱硝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25日,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先生一行莅临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部举行“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并与威达环保解彬董事长等领导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11.png

签约授牌仪式之前,安徽工业大学陆林书记一行参观了威达环保企业展厅,充分了解威达环保的发展历史与产业成就。

12.jpg

安工大陆林书记一行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13.jpg

14.jpg

安工大陆林书记一行参观企业产品展厅

15.jpg

安工大陆林书记一行参观企业数据中心

座谈交流会上,解彬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威达环保的发展情况及产品工艺路线和研发创新等企业特点。威达环保自成立之初,深耕于脱硫脱硝除尘,工业烟气治理30年;作为低温脱硝的领导者,产品成功应用于钢铁烧结、焦化、石灰窑、碳素、燃气锅炉、水泥等行业,脱硫工艺技术路线全覆盖,低温脱硝技术国际领先,固废资源化利用多领域协同发展,齐头并进蓄势待发。

16.jpg

17.jpg

威达环保董事长解彬致词,对安徽工业大学陆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威达环保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入选了工信部第二批《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名单,近年来威达环保承接了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重大技术研发5项,在环保技术领域获得了40多项专利授权。与中科院过程所合作完成的“宽温结构化脱硝催化剂开发及其在工业炉窑烟气深度净化中的应用”被中国石化联合会认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技术发明一等奖。

18.jpg

安徽工业大学陆林书记发表讲话

安徽工业大学陆林书记也发表了讲话,对威达环保本次交流会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安徽工业大学与威达环保未来合作之路要以本次签约、履约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切入点,集中双方优势,发扬双方所长,集中发力,变轨超车,切实做好对接服务,持续推进协同创新。陆林书记重点谈到,安工大要进一步提高对企业、社会需求的供给水平,切实增强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结合学校科技优势和学科特色,承接一批重大产学研合作项目,进一步彰显高校“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这三者汇聚地的特色优势,更好助力威达高质量发展,助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解彬董事长表示,威达环保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安徽工业大学作为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为威达源源不断输送着多元化的优秀人才,至今已从安工大引入各类人才数十人。公司每年都把安工大作为校招宣讲会的首选,并把校招人员作为企业发展梯队后备人才重点培养,为他们提供开放的学习空间和成长平台。充分肯定了历年来安工大学子在威达环保的工作成绩,其中解彬董事长特别介绍了威达创新院副院长黄乃金先生,2015年安工大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了威达,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了公司技术创新的领军人物。

19.jpg

安工大2015年毕业生—威达环保创新院副院长黄乃金

20.jpg

威达环保员工—安徽工业大学校友陈国良、魏孔旭

除了人才引进,威达环保还与安工大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其中与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产学研合作于2021年获得了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连续多年助力安工大的节能减排大赛,并在安工大设立了“威达环保奖学金”;激励学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安徽工业大学选择威达环保作为实习实训战略合作基地,把“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授予威达环保,这是安徽工业大学对威达环保的信任,也是对威达员工成长空间和成长平台的肯定。我们将不负安工大信任,必将与安工大一起建设好“基地”,助力提高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21.jpg

安徽工业大学与威达环保“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签约仪式

23.jpg

安徽工业大学与威达环保“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安徽工业大学与威达环保同为马鞍山经济发展中重要的一员,希望今后借助安工大培养、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威达环保也将30年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客户应用场景,为安工大的科研成果中试、转化提供支持。强强合作、双赢发展,共同为马鞍山经济的发展、国家的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24.jpg

安徽工业大学与威达环保“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仪式合影

延伸阅读:

威达环保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低温脱硝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