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产学研深度融合| 威达环保与安徽大学智慧环保项目启动会在威达环保召开

2020-09-28 11:45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智慧环保平台环保技术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5日下午,由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联合开展的“智慧环保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在威达环保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威达环保大数据运维中心主任毛峰主持,威达环保董事长解彬、副总经理吴昊、安徽大学发展规划院副处长郭文豪、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刘峰、安大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学俊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相关开发人员出席了会议。

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学俊汇报了安徽大学近期校企合作成果,并就合作过程中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解彬董事长表示,威达环保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徽大学全面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安大绿研院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智慧环保平台建设,促进威达环保与安徽大学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安徽大学的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专业人才培养,共同推动环保技术全面发展和信息技术在环保中的应用。会议落实了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人才引进、资源共享等具体内容的推进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保平台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