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共育英才 筑梦未来|首届“威达环保奖学金” 在安徽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2020-11-17 10:07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治理节能减排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下午,首届“威达环保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威达环保副总经理吴昊、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黄乃金,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明、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16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安徽工业大学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为环保事业注入新鲜的血液,有效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威达环保特在安徽工业大学设立“威达环保创新教育基金”,旨在奖励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一步促进校企的产、学、研、用合作,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副总经理吴昊代表解彬董事长和威达环保全体员工向获得首届“威达环保奖学金”的48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致辞中他针对企业的主营业务、现阶段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做了介绍。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期待同学们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学习,追求新知,成为一个深厚品德的人,自强上进的人;成为一个有个人梦想,同时拥有家国情怀的人。威达环保也愿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展示自己学识与才能的舞台。

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明在致辞中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对威达环保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就双方在实习实训、创新创业、节能减排大赛等方面的密切合作感到欣慰,也希望今后双方合作更加紧密,共同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现人才、培育人才、使用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源源不竭的智力支撑,鼓励同学们能积极投入到威达环保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促进学校与威达环保的深度交流和全面合作。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宣读了“威达环保奖学金”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孙静赟发言。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威达环保公司代表和学校代表分别为此次评选出的威达“学习之星”、“优干之星”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并合影。

最后,威达环保副总经理吴昊为全体师生做了“钢铁烧结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治理技术开发及工业化示范应用”学术报告。报告中,吴昊博士针对烧结机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治理的原理、技术难点等问题进行了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具体而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司的重点研发项目及其工业化应用化场景。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项目现场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同学们对大气污染治理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将来与威达环保一起投身于祖国的蓝天白云建设,为人类共同生存的地球环境和我国的环保事业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治理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