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威达简讯|威达环保董事长解彬一行到访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

2022-05-26 15:34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除尘脱硫脱硝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5月19日,威达环保解彬董事长一行到访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威达环保副总经理吴昊、董事郭倩等全程陪同考察交流。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戴建华书记、张道祥副书记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双方就各自优势、协会平台服务及加强合作展开了友好的交流。

251.jpg

威达环保董事长解彬一行在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戴建华书记、张道祥副书记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戴建华书记对威达环保解彬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

解彬董事长对戴建华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向戴建华书记表达了此行考察交流目的:旨在双方共同寻求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深度合作,期望威达环保在院士专家的指导下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252.jpg

解彬董事长一行参观院士风采展厅

通过交流座谈戴建华书记表示,做好企业家的服务工作是协会的宗旨,促进企业与专家院士资源对接并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更是协会的工作目标,希望企业利用协会平台资源,为企业插上科技和资本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飞翔。

253.jpg

254.jpg

解彬董事长一行仔细聆听展厅讲解

255_副本.jpg

威达环保解彬董事长一行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在张道祥副书记陪同下,解彬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院士风采展厅,展厅讲解员介绍了在各专业领域为国家做出卓越贡献的皖籍院士。

最后全体合影留念。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原安徽威达净化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业烟气除尘业务优良资源而于2010年成立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公司提供专业的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工程施工、运行调试、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EPC工程总承包及环境治理特许经营BOT模式总承包。

延伸阅读:

创新拥抱“净无止境” 匠心抵达“威达致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除尘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