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威达环保副总经理刘建平先生被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聘任为荣誉会长

2022-09-14 09:48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环保产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28日,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更名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与监事,并正式更名为安徽环保产业协会。即将挂牌成立的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当选新一届会长;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省生态环境厅、省科技厅以及近20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172.jpg172.jpg

安徽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参会代表合影

会议指出,近年来安徽的生态环保产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培育下,在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的扶持和安徽协会的推动下取得重要进展,涌现出一批以上市公司为代表的骨干生态环保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去年,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被安徽省委省政府列入十大新兴产业进行重点培育,明确由省生态环境厅牵头负责,为今后全省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173.jpg

本届大会推选的名誉会长合影

174.png

刘建平先生近照

175.jpg

本届新任名誉会长刘建平先生发表讲话

与会领导为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并为第三季捐资助学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罗太忠会长为威达环保副总经理名刘建平先生颁发了荣誉会长聘书,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平先生被正式聘任为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荣誉会长。

175.jpg

威达环保作为当地重点环保企业,将秉承“科技改善蓝天”的初心使命,发挥行业标杆担当,保障生态环境质量,做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和守护者。未来与中环协、安徽协会、安徽环保企业一起,“一家人、一家亲、一件事、一条心”,共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