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预中标价:68元/吨 启迪桑德预中标齐齐哈尔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2018-09-04 11:08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启迪桑德预中标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600吨;预中标价:68元/吨。

项目信息: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2、建设地点:讷河市;

建设规模: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600吨;

3、服务范围:讷河市区及周边

4、建设期:24个月

5、运营模式:须在讷河市设立项目公司,采用BOT模式,收入主要来源为垃圾发电收入+当地政府支付的垃圾处理补贴费。

6、特许经营期:30年(不含建设期)

7、其他要求

投标人中标后在运营期间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标准必须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国家和地方、行业相关的现行标准。

二、项目设计架构和运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的具体操作模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简称:BOT)模式。投标人中标后,作为中标方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特许经营协议规定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设计、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的合作期满后,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约定将项目设施、资料及相关权益等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政府方指定机构。移交的资产、设施、设备应保证其功能正常使用、无任何债务负担、达到双方约定的全部交付标准。

三、资金筹措方案

项目公司设立为有限责任公司,在双方确定中标后30日内,中标方成立项目公司并及时开通公司资金账户。项目概算剩余资金需求由项目公司进行融资。

四、经济效益分析

该BOT项目的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

五、建设周期及运营周期:

合作期限:30年(不含建设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BOT项目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