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湖北思搏盈环保:低温催化剂先驱者 携手环保企业共发展

2018-09-12 09:57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作者:马永祥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低温脱硝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2018年8月,“思搏盈”品牌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已经成功应用案例达40余套,工况烟气从焦炉烟道气、生物质能源焚烧尾气至玻璃尾气等,实际运行温度从170~320℃不等。特别在焦化行业烟道气运行中完全抵御着烟气中的SO2、焦油、粉尘等对催化剂的影响,发挥着锰基催化剂独特的低温抗硫性能,最大程度上满足脱硝效率,达到预期的行业排放标准。

湖北思搏盈环保自创建步入市场以来,一直保持以科学的态度从事低温脱硝催化剂的应用,以合作共盈的态度服务于环保行业以及环保同行,以真正解决低温催化还原技术为研发根本对产品本身进行不断深入加工。

2018年8月,湖北思搏盈环保再次助力山西省环保蓝天保卫战,与山西晋阳煤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焦炉烟道气催化剂供应及工程整体设计合同。本次脱硝项目采用中低温SCR脱硝,有效利用思搏盈品牌催化剂高抗硫特性将脱硝装置布置于烟气脱硫前端,保证烟气出口NOX指标小于100mg/Nm3,满足并高于焦炉烟气排放标准。

“思搏盈”品牌催化剂技术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张先龙教授,经过几年市场的洗涤以及专业的研发,目前思搏盈锰基催化剂已经更新到第三代产品,无论从产品的抗硫性、抗水性、抗粉尘能力上,还是从温度区间窗口上都做了提升与改进。

湖北思搏盈环保秉承用严谨的科学态度经营企业,用一如既往的合作、共盈的理念服务于企业以及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同行,愿为国家环保事业尽一种态度、尽一个理念、尽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

延伸阅读:

山西安泰集团(宏安焦化)中低温SCR脱硝项目顺利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