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与信仰对话 向梦想进发——兴泸水务集团开展酒城青年读书汇活动

2018-09-12 15:32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自来水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兴泸水务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兴泸水务集团书推荐、读书心得交流、演讲比赛等,开展形式各样的读书活动。

 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先后通过“送书”活动,向各基层党组织“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面对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近500册。同时,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加强工会合作,向青年党员发放“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读书卡”100张。

002.webp.jpg

001.webp.jpg

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借助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面对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并召开座谈会交流读书心得。座谈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讲学习、谈体会,积极分享各基层党组织好经验、好方法,撰写心得20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利用周例会、支部会议、交流会等,组织广大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读书活动,以青春的力量、使命的呼唤、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岗位尽本职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读书心得交流。

003.webp.jpg

部分基层党组织还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了“我是主人,我担当”、“与信仰对话、向梦想进发”为主题的读书心得演讲比赛,激励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读书活动,并分享读书、工作、生活感悟,展示青年党员风采,使读书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004.webp.jpg

005.webp.jpg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酒城青年读书汇”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倡导青年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励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将读书思考转化为提升工作业绩,并积极向兴泸水务集团改革发展及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设性、开创性的意见建议,推动兴泸水务集团从区域性地方水务企业向跨区域现代化水务集团的快速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