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第十三届重庆水展-深圳清泉上向流滤池水质提标大放溢彩

2018-12-05 10:12来源:深圳清泉作者:陈彩霞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改造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9日-30日,第十三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展会汇聚全球数百家企业前沿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清泉),携公司核心技术——上向流深床滤池工艺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凭借技术与产品的前沿性、高效性与实用性,获得行业用户一致好评。

01.jpg

深圳清泉展位现场观展客户络绎不绝、氛围热烈

深圳清泉此次为行业客户重点展示了水质提标改造的利器,基于上向流滤池工艺的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该模块是深圳清泉经过大量的工程探索与实践开发出来的拥有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工艺技术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05100333195),具有配水配气均匀、无堵塞、滤池滤料冲洗干净的技术特点,适用于污水与给水领域。

BAF模块分为BAF-C碳化池模块和BAF-N硝化池模块。

◆BAF-C池模块指标去除率:COD≥85%;

◆BAF-N池模块指标去除率:COD≥75%,NH4-N≥90%。

以深圳清泉的广东某污水处理厂应急工程为例,该项目的NH4-N进水指标为15mg/L左右,处理后的出水指标达到0.1-0.3mg/L,NH4-N去除率99%,出水水质达到了惊人的效果。

02.jpg

深圳清泉展品-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

深圳清泉在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中使用自主研发的ABM组合工艺,BAF模块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相比当前流行的(AAO+MBR),ABM组合工艺具有具有更大的优势:

1、运行时间短:8~12 hr,且改造时无需改变结构;

2、占地面积小:0.06~0.1m2/m3,占地节省40%以上;

3、过滤周期长达36h以上;

4、滤速高达8m/h以上;

5、出水水质达到或优于地表准Ⅳ类。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成为本次展会的实力吸晴展品。深圳清泉展位人头攒动,行业专家与用户络绎不绝,纷纷前来了解深圳清泉的产品与技术,成为本次展会的实力“风景线”。众多用户直奔深圳清泉展位现场,实地参观展品的处理效果,向工作人深入了解展品性能与功效,寻求水处理领域高效的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现场工作人员专心致至为在场行业专家和用户做详细的讲解,深入交流。

深圳清泉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能高度匹配用户的需求,并能高效解决用户在水质提标改造中的“疑难杂症”,众多用户在展会现场即刻表示希望与深圳清泉达成更进一步的合作,从深圳清泉公司得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03.jpg

用户与工作人员激烈探讨,深入了解深圳清泉的产品和技术

与此同时,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在同期举行的行业高峰论坛中,详细介绍了《上向流滤池技术介绍及其应用》,为深圳清泉产品提供有力的理论依据与数据支持,将在新一轮的水体治理市场中绽放光芒,助推水处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04.jpg

深圳清泉是国家城市给排水行业《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拥有行业拔尖的上向流滤池工艺技术。23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自来水厂提质增量,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水处理、中水回用及再生水厂等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为世界城市给水和排水系统提标改造提供省地、省时、省力、省钱的行业运营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引领者”。

深圳清泉将继续秉持“让水更清,生命更美”的企业愿景,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水环境。

延伸阅读:

深圳清泉核心技术-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闪耀全国地表Ⅳ类污水处理技术交流会

深圳清泉核心技术-上向流滤池惊艳中国(郑州)污水提标改造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质提标改造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