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展后报告 l 第十七届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

2018-12-14 13:3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袋式除尘技术超低排放技术袋式除尘技术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七届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已于2018年10月26日在湖北武汉的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本次展览汇聚了诸多海内外知名企业,有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英国、中国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97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6000平方米,参观人次近3000,是行业内公认的唯一致力于袋式除尘先进技术推广的专业盛会。

展会开幕当天举办的“袋式除尘超低排放技术与节能专题研讨会”,集结了多家湖北省重点水泥企业、袋式除尘行业内的先进企业以及专家教授做客发言,为更好地推进水泥工业绿色发展、推广袋式除尘技术在水泥企业中的广泛运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基本数据

参展商数:97家(国内:90家;国外:7家)

展出面积: 6000平方米

参展国家和地区:意大利、日本、韩国、英国、中国等

参观观众:3000左右人次

观众类别:水泥、冶金、钢铁、电力、化工、环保工程及设备等。

观众国家和地区:土耳其、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伊朗、日本、韩国、印度、俄罗斯、越南、泰国、英国、美国、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等。

开幕活动

袋式除尘业内领导、专家出席开幕仪式。东北大学柳静献教授主持开幕式,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副院长王先华致开幕辞。

“袋式除尘超低排放技术与节能”专题研讨会

如何更好地提升除尘性能、降低治理成本、降低能耗是当前水泥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已成为众多水泥企业关注的焦点。为更好地推进水泥工业绿色发展,应对水泥企业与日俱增的环保压力,水泥行业提标改造、节能转型已成为所有水泥企业的重要任务之一。由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袋式除尘超低排放技术与节能”专题研讨会于10月24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召开。

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袁德足先生致欢迎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委员会秘书长姚群先生致开场辞;

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副会长 王学军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袋式除尘超低排放技术与节能”专题研讨会为水泥企业和袋式除尘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湖北省多家重点水泥企业不仅积极参与本次袋式除尘行业研讨会,还进一步参观了解最新的袋式除尘技术和设备。

120多位业内人士,其中包括全国各地20多家水泥企业的50多位安环部以及技术人员出席袋式除尘超低排放技术与节能专题研讨会。

专业观众络绎不绝,钢铁企业组团参观展会

10月25日,由湖北省金属学会、武钢有限科协号召组织科技人员参观展会。武钢有限、中冶南方、新冶钢、大冶有色等单位约100名科技人员先后参观展览。

武钢有限公司参观人员在展会大门楼前合影留念;

电子大屏以示欢迎;

业内领导、专家参观展会并合影留念。

第十七届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的召开收到了多方好评。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在会后来访时表示:水泥企业在本次研讨会上受益匪浅,希望明年仍能举办此类专题研讨会以及展览会,届时将组织更多的水泥企业参加参观。由此可见,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已在国内专业领域被认同和接纳,袋式除尘展览会也已经成为了除尘行业内不可或缺的风向标。

2019年上海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27-2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在此欢迎广大袋除尘行业内的朋友们,与我们一起将更多更好更新的袋式除尘技术展现在观众面前。更多展会信息,欢迎来电垂询:021 6587 6481 任鹏 先生、郑秋慧 小姐或发送邮件至:jacky@bagfilter.net、vivian@bagfilter.net。

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 组委会

2018年11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袋式除尘技术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袋式除尘技术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