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华德创业HDC脱硫废水一体化处理装置在热电厂稳定运行一年 使用效果达到预期

2018-12-14 15:09来源:华德创业关键词:脱硫废水处理HDC一体化处理装置华德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第一个代替三联箱+澄清器工艺脱硫废水处理应用,于2017年在山西长治某热电厂投入使用。该应用采用“HDC一体化处理装置”,已持续稳定运行一年,使用效果达到预期。此项目的成功,再次印证了“HDC一体化装置”应用于脱硫废水处理的高效性与可靠性。同时也印证了华德创业在产品和技术上的攻坚硕果。

“HDC一体化处理装置”与原三联箱工艺相比,不但出水指标满足DL/T997-2006标准,真空皮带机运行良好,并且流程大大简化,投资费用大幅减少80万之多,且省去复杂的基建费用,运行费用仅是原三联箱工艺的1/3-1/2。

1.jpg

2.jpg

3.jpg


延伸阅读:

华德创业:HDC脱硫废水一体化处理装置在山西某热电厂成功投入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水处理查看更多>HDC一体化处理装置查看更多>华德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