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镔鑫钢铁265m2烧结机脱硫脱硝除尘工程顺利通烟

2019-01-23 10:43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干法脱硫脱硝超低排放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由中晶环境承建的镔鑫钢铁4#265m2烧结机——福斯®干法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顺利通烟,并即将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镔鑫钢铁4#烧结机改造项目是江苏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环保治理重点项目,也是江苏省内首次严格按照超低排放指标要求来设计建造的烟气治理项目之一。虽然此项目在工程建设阶段就遇到了工期紧(10月中旬进场)、冬季施工、雨雪降温等不利因素,但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成员积极协调场内各施工单位、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及工序、实行轮班制不间断施工,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得益于FOSS®-D技术的强兼容性及快速部署的特性,项目部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使设备具备了通烟条件,并于本月15日顺利完成通烟。接下来,将进入试运行的调试阶段。

项目通过试运行后,烟气治理的各项指标将大幅优于超低排放标准(SO2≤10mg/Nm3、NOx≤20mg/Nm3、粉尘≤5mg/Nm3),且FOSS®-D工艺在保证生产系统持续、稳定运行的同时,还解决了厂区内工业废水治理的难题,做到无废水、无碳排、副产物可循环利用。

江苏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始终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环保发展作为企业底线。中晶环境作为烟气、废水、固废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将助力镔鑫钢铁集团朝着“引领潮流 勇攀高峰 铸造现代化钢铁长城”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延伸阅读:

新年喜报:中天钢铁新建高炉煤气发电脱硫项目顺利通过168测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法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