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汉斯琥珀:政策利好 用“高品质”开启市场化布局

2019-04-25 13: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设备研发污水处理设施汉斯琥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国家对水污染处理高度重视,连续出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一系列相关政策,促进水处理行业的快速发展。日前,天津市强制性地方标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一出台,引发多位行业专家的热议。随着国家对水质监管要求越来越严格,汉斯琥珀作为德国老牌环保企业,其竞争优势逐渐凸显,在2019上海环博会现场,北极星环保网与汉斯琥珀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晓军就企业环保设备研发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1.jpg

汉斯琥珀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晓军(右)

高品质的由来

琥珀环保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于2011年落户江苏太仓,作为德国HUBER SE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完美继承了“德国制造”这一优秀品质。2019年,琥珀中国在上海成立子公司――汉斯琥珀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代表德国HUBER SE和琥珀中国对外开展业务。汉斯琥珀始终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这主要缘由在于德国HUBER自1834年成立至今,经过170多年的发展变革,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科技研发与创新。汉斯琥珀的高品质不仅指环保设备的高质量,也包括售后服务的高品质。

在环保设备设计与制造方面,徐晓军表示,一方面,公司每年会拿出全球营业额中的3%-5%作为经费用于技术创新研发,注重新产品的研发试用以及老产品的迭代更新,目前拥有多项技术成果。在产品设计上,充分结合力学、材料学等相关知识结构,在独自设计开发的软件上模拟设备的实际运行情况,再结合现场设备的测试结果,进行修正,帮助减少设备实际运行中的误差,提升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另一方面,汉斯琥珀的所有设备均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对产品的使用寿命和质量提供续航保证,不锈钢原材料大大降低客户的保养成本。出于对技术保护方面的考虑,关键性设备部件均从德国直接生产进口,保证环保设备原产原装。

徐晓军介绍,在环保设备的售后服务方面,汉斯琥珀始终保持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汉斯琥珀为客户提供设备使用全周期的售后服务,在质保期内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汉斯琥珀的售后人员24小时待命,解客户之急,降低因设备问题造成的经济损失。

2.jpg

汉斯琥珀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政策利好,开启市场化布局

“十三五规划”发布实施以来,加快推进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连续印发《“十三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和《“十三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等水处理相关政策。在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水处理市场发展空间加速释放,据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水污染治理行业市场规模突破4000亿元。

就2018年中国水处理市场竞争格局来看,国有企业占据主导地位,外商及港澳台投资企业占据16%的市场份额。数据显示,随着水处理市场化的程度不断加深,近几年国有企业在中国污水处理市场的份额逐年略有下降。

徐晓军表示,汉斯琥珀从2011年在中国建厂开始,经过7年的发展,非常看好中国未来的水处理市场发展前景,随着政府对污水治理的要求不断提升,对高质量高标准的水处理设备的市场需求也在逐年增加,目前汉斯琥珀的市场产能已经受到发展制约,在2018年,德国总公司决定追加1000万欧元的投资,用于扩大水处理市场业务的开展,并将琥珀环保技术(太仓)有限公司更名为琥珀环保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从太仓到中国,汉斯琥珀正式开启全国性的市场化布局进程。

同时于2019年,琥珀中国在上海成立汉斯琥珀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新公司的建立,是琥珀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一个崭新的开端。徐晓军认为,目前污水处理行业还存在一些弊端,但随着环境监管及消费结构的变化,污水处理行业的“黄金时代” 已经开始,汉斯琥珀抓住机会、迎接挑战,势必会在污水处理市场上发挥自己的优势,打造成污水处理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备研发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汉斯琥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