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FOSS®干法成功签约衢州元立450㎡烧结烟气一体化治理项目

2019-04-28 13:11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烟气一体化治理超低排放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中晶环境签订了450㎡烧结机烟气一体化治理合同,项目金额2.2亿元。

作为中国500强、浙江省重点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炼铁、炼钢、轧钢、循环发电及金属制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此前采用湿式脱硫工艺,存在脱硫效率低、烟气观感差、无硝治理工艺等问题,已无法满足国家关于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相关需求。自2018年9月招标以来,客户对技术路线的选择与副产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十分重视,先后考察了多家厂商的活性炭工艺、CFB+SCR工艺、以及湿法+SCR+GGH等主流的脱硫脱硝工艺,并两次深入到中晶环境的在河北多个烟气治理项目进行考察。FOSS®干法工艺凭借其比活性炭技术低40%-50%的工程建设总成本和低约40%的运营费用、占地面积比传统湿法/半干法小一半、烟气出口污染物近零排放、治理过程无二次污染、不排碳、常温下无白烟、副产物能循环利用等优势最终脱颖而出,成功签约该项目。

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10月建成交付,一旦投用后,其烟气治理的各项指标将大幅优于超低排放标准(SO2≤10mg/Nm3、NOx≤20mg/Nm3、粉尘≤5mg/Nm3),且可实现常温下烟气观感良好、无废水、无碳排、高可靠(100%同步)、副产物可拉到当地的水泥厂、搅拌站循环利用。不仅超前满足了国家当前的超低排放限值的要求,还避免了业主因未来环保提标而带来的多次技改风险,真正实现了“少花钱、不折腾、高同步”的客户价值。

元立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延伸和多元化的发展理念。FOSS®技术也是秉持循环经济治理理念,致力于通过FOSS®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助力企业提前进入工业4.0的清洁化生产时代,在实现近零排放的同时,更让企业环保投资由成本模式向收益模式转型。双方此次合作对于推动元立金属未来的持续发展、绿色发展、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荣誉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一体化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